最近看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它是一部輕鬆浪漫的喜劇,主角也是男的帥女的美,這一部戲的編劇寫出了好幾部受歡迎的浪漫喜劇,有豪傑春香、幻想情侶、MY GIRL、還有原來是美男,我的女友是九尾孤也是出自同兩個編劇之手,韓國稱她們為洪姐妹,這幾部戲有一個共同點是,女主角的設定都很粗線條傻大姐類型,有一個深情的男配角再加上都是對女主角好到讓人覺得不選他真是可惜的程度,每一部戲也都創造了許多的流行語,劇情都很單純,但是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四部戲的女主角,女主角的角色設定是不是有些相似呢,都帶有傻大姐的風格

      原聲帶裡收錄的歌也很好聽,李勝基唱的我想那時我瘋了吧節奏輕快,跟劇情本身很搭配,韓國的原聲帶跟劇情本身都是搭配在一起的,相信這一部戲在台灣上檔時應該會很受到大家的喜愛,女主角申敏兒從美好的日子裡演李秉憲的妹妹到現在越來越漂亮,算是新一代的廣告女王但是戲劇上還沒有什麼代表作,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應該算是她的代表作。

  喜歡輕鬆浪漫喜劇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一部,台灣不久之後應該就會推出。李勝基也是越看越古意,記得他一出道唱的是"你是我的女人",給人很深刻的印象,在韓國他跟張根碩都被叫國民弟弟,有歌唱實力,加上會主持節目,年紀輕輕都很才華洋益



내 여자친구 구미호 대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