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韓國客人的關係

又能吃到養生的大方鐵板燒

大方的鐵板燒真的非常的好吃

是高級的創意料理



它的對面就是我們美麗的101大樓




它的招牌玫瑰鹽

大方的料理大多強調食物的原味

靠玫瑰鹽的調味讓食物更加分



又到了X'mas 的季節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所以有包廂

本來想好好的拍大方的美食

因要我要翻譯

所以我特別請一個韓國人幫我拍美食

在吃飯的過程中

我也有看到他每上一道菜

都有拿起相機拍照

本來還真的很感謝他幫我拍照

結果我看了照片後

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怎麼有人能用sony的相機拍出這樣的美食

真的是好可惜丫

但是還是要謝謝他幫我拍了照片



大方很講究養生

前菜會先給一杯茶



現烤的何首鳥紅趜麵包



從花椰菜開始順時針的方向食用



我們點的是一人兩千多的套餐



干貝跟雪魚真的很鮮甜

可是拍照的人真的~~~~~



牛肉裡面包酸芥末真的好好吃

用牛肉包料的菜大約有五道但拍的實在是太不好見人了

只好等下次嚕



好大一顆鳥骨雞蛋

廚師很有sense的擺成半圓

之後還會炒蛋炒飯

照片只好下次po嘍



它們家的爆米花是經典



美味的爆米花完成了

後三張是我拍的是不是有一樣呢



去大方吃晚餐點套餐都會送三百元的午餐折價卷

我有好多喔

中午去吃都可以使用

不限假日也不會過期

現在到月底用富邦卡可以打八折喔

大方創意鐵板料理給它打90分

老闆的名字很有趣叫謝。樂。觀

如果運氣好的話說不定老闆來幫你料理也不一定

大方很受老闆級跟國外客人喜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