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意料外的電話

正好跟韓國客人吃飯吃到一半電話響起

一個中文不是很流利的人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某某某

我一時還搞不清楚他是誰,以為又是那個韓國廠商打電話來問我拜訪的事

我就用韓文問他是不是韓國人

不經意的跟他說不好意思我現在在跟客人吃飯可以請你改天再播電話嗎

他說只要我一些些時間,他只是有幾個好奇的地方想問我

我就又問了一次請問您是哪裡,這時我才聽清楚他說他是韓國的cherrykoko

想問我怎麼會知道cherrykoko?台灣有在賣Cherrykoko衣服的店嗎?還有最近一下子很多台灣人加入會員

他們覺得蠻好奇的

我就跟問他說應該之前就很多人在買了吧

他告訢我說最近這一陣子台灣人特別多,他們很好奇為什麼一下子會多那麼多台灣人

應該在做電話調查,打到我這邊,又剛好我會說韓文他也不自覺的問了我很多問題

我想cherrykoko對海外市場這一塊市場也很有興趣吧

不然不會晚上八點多還打電話來

今天我收到ems的追蹤號碼真的有很多的台灣人名字在上面

看來有不少的台灣朋友在買cherrykoko呢

還真的是一通意料外的電話

最近台幣升、韓元跌真的是可以去買買看呢

如何買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喔

韓國網購cherryk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