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台灣人瘋狂在迷UNIQLO

我去日本時也是買到不行

而且當我發現機場還有它的櫃時更是毫不考慮的再殺

果然是狠角色離開前也要吸我的錢



色彩真繽紛

其實還有很多內搭的小可愛

要說它的型很好看,不如說它的質感真的很好

我的睡衣也是它家的只有一個字




但日元這幾年真的是漲到一個跨張

台灣買不止貴也只有那一百零一家

韓國在幾年前就有UNIQLO的進駐

不論是首爾或釜山要看到UNIQLO的蹤影一點都不難



樂天百貨幾乎都有它的蹤影


我自己覺得還滿微妙的,韓國人不是不太喜歡日本人嗎?
 
但uniqlo卻很成功的進軍了韓國市場



到處可以看到再打廣告

不論政治立場的話相信還是很多人在看的是品質

在日本買過之後再到韓國買uniqlo時發現韓國賣的比日本還再便宜一些

應該是匯率或不是當季還是什麼原因

總之我算起來在韓國買就是比日本便宜一小點

加上最近我們的新台幣很爭氣,如果有出國到韓國的朋友可以去uniqlo比一下價格

算一算搞不好韓國會更便宜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