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朋友突然計畫來個宜蘭行

因為朋友說想去泡湯

但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事前也沒做功課

買了本宜蘭旅遊書就出發了

反正這次旅行的目的只想隨意



我覺得上奇文化出版社出的旅遊書內容都還不錯

後來發現原來東京、台中、花蓮的旅遊書我都買了上奇出版社出的

前三本是巧合,宜蘭這一本我是造經驗法則選的



為了怕塞車特別選了星期五下午提早出發

果然完全沒有塞車不到一小時就到羅東

因為才傍晚,去羅東夜市還嫌早了些

於是先隨意翻了翻旅遊書想找間不錯的咖啡廳

沒多久就決了要去"角烙日式庭園咖啡館"

這間店位在康莊路上

因為對宜蘭的路不熟花了一些時間在問路

問路的過程中我發現宜蘭人真的很親切

我問到的人都很親切又仔細的告訴我要怎麼走



這就是它的招牌

一到店門口我覺得自己選對地方了



整間店走的是日式復古風



由老房子改建的

到門口就能感覺到老闆的用心怖置



真的覺得nex 3 很讚



為了迎接X'mas已經開始加入裝飾


我們到的時間是六點多客人還不是很多



從窗邊望出去的一隅



它追求的是一種日式復古風



我點了一杯拿鐵



朋友點了水果茶

非常的好喝



練習景深的拍攝



黃燈的照攝下顯的更有味道



我猜老闆應該滿喜歡玫瑰花的



玫瑰的點綴下顯得格外優雅



角烙是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它是店門口的信箱

讓我想到薰衣草花園



雨傘架也別出心裁



它的一面玻璃是破的我想它是故意的



拿相機拍i phone拍的相片

結論是兩個我都很愛




右邊這一杯其實是大方美食的卡布其諾湯

很別出心裁的創意



買了nex3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很會拍

真正的原因是相機的功能太好



怎麼拍都很有fu



角烙位在康莊路

地址是宜蘭縣羅東鎮康莊路425號

電話:03-9567212

下次到羅東的朋友可以把這間店放到景點裡

我當天是比較早到,但越到用餐時間來的客人也越來越多

我想它在羅東應該是滿有名氣的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