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韓國出差時有幾件必做的事,其中之一就是到 caffe' pascucci吃我超愛的義式貝果OR PANINI(義式三明治)當作早餐

有如此美味又豐盛的早餐當一天的開始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超愛吃貝果的我當然一定要點來嚐嚐

特別是裡頭包裹著濃濃的起司第一口咬下去你就會愛上它的好滋味

跟我一起出差來韓國的同事都一定會被我帶來這裡享用豐富的早餐



義式panini有很多種口味,這個是韓式烤牛肉

點之前我以為口味會比較重,但吃下去其實還滿ok的

它的麵包吃起來真的很軟



義式三明治有很多的口味,這是基本包火腿及起司的口味

乍看之下感覺有點像台式的燒餅~但它比燒餅軟多了



在我住的provista hotel 斜對面今年初開了這間連鎖咖啡廳

光是provista附近就大約有七八間咖啡廳

韓國咖啡廳的數量真的多到很像我們的便利商店

走到哪都可以找到,重點是還幾乎間間都生意很好

拍照時是平日的早上八點半所以客人還沒太多



我朋友跟我說如果不賺錢的咖啡廳通常很快就會倒

所以只要是存留下來的大多都是賺錢的

我還滿喜歡韓國咖啡廳的裝璜

或許是競爭太激烈,精心的裝璜設計變成了另一項武器



六月到韓國出差時因為同行的人比較多,結果我們每個口味都來了一份

排一整排還真不錯看重點是每個口味都能來一小塊

比起貝果及義式三明治來說它家的咖啡拿鐵味道就普普




如果我當天早上有比較多餘的時間我會待在店裡吃早餐順便整理當天開會的東西

通常吃完這的早餐後我都非常活力十足

韓國的咖啡廳很喜歡用大片的落地窗

天氣好的時候看著窗外發呆也是一種享受

有來韓國玩的朋友也可以排一天早上到CAFFE" PASCUCCII來吃早餐

記得一定要點貝果或義式三明治,保證讚不絕口



明天一早我又要飛了

但這次去的不是韓國而是上海

雖然見的還是韓國人但還沒去過上海的我應該會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先去的同事已經跟我說歡迎來到三十八度的上海

我的媽丫應該會非常的想暑

這兩天工作像在打戰一樣,好久沒放暑假的我開始懷念起長長的假期

今天想對自己說一聲辛苦了(오늘 하루 수고 했어요)

睡個好覺明天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天

아자아자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