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韓國就是用那麼適怡人的天氣迎接我

沒有一天的溫度是有到零上的

到了韓國我還是不斷的再擔心我何時又要被電到

還好這次被電到的次數有少一些

因為去之前過雪空氣中的溼度比較高



Hello Kitty專機開通首爾後我已經搭第三次了

機上總是有好多爸爸媽媽在幫小朋友要kitty的週邊商品



我通常到了仁川機場第一件事是去租手機

第二件事就是去韓國觀光公社的櫃台拿當月的雜誌

那麼到飯店的路上就不會無聊可以看它們來打發時間

我打從心底覺得韓國發展觀光這一塊做的非常徹底



這一期的雜誌裡有在介紹MIXXO這個賣場

它標榜自己為韓國的zara,裡頭的衣服價格都比ZARA要低一些

主打韓國OL市場我自己是常會去江南的賣場



出了機場在等車的地方,看到這位歐爸

我想他應該是剛從非洲國家旅行回來

怎麼會在下七八度的天氣裡穿短袖咧,真的叫他第一名

旁邊的人完全跟他成對比



韓國的冬天做好準備真的不適宜出門趴趴走

所以這些毛毛的衣服成為他們外出必備的行頭



於是我也入境隨俗的買了兩件毛毛圍巾



圍上去馬上就有貴婦的FU

而且一下子就暖和許多



這次令我印象深刻的另一件是就是我在搭TAXI去飯店的路上

才一上車我就覺得我的屁股好暖和

大家知道為啥嗎

那就是韓國車子的另一項基本配備就是暖氣坐墊

這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我想也是因為台灣天氣沒那麼冷所以不需要這樣的設計

之後坐朋友的車子他的後座也有這樣貼心的功能

我想我可能會因為這樣的貼心設計一直賴在車上不肯走吧



這次朋友推薦我吃這個巧克力派

之前在韓國的時後很喜歡吃"情"的巧克力派

一個週末幾乎都能喀掉一盒

因為熱量實在太驚人之後就不太敢找巧克力派來吃


這個巧克力派比"情"的巧克力派更好吃

甚至比Market O的布朗尼還要讚

結果我還是手癢的買了兩大盒回來

有興趣的朋友去韓國時可以買來吃吃看

巧克力的味道超濃的,中間的奶油是重點

買回來深得張爸爸喜愛

去韓國東吃西吃的回來當然就反應該我的體重上

所以今天不顧外頭飄著小雨我還是跑到外頭快走了一個多小時

現在突然覺得喉嚨好,我想感冒八成找上我了吧~~

對了這次韓國好多地方都在大打折,折扣大多持續到1月底

最近要去韓國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