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韓國街頭有著濃濃的春意

特別是從韓國女生的服裝最明顯

三月的氣溫對韓國人來說已經算是暖和的了

穿著短裙的韓妹已經處處可見

我們去的幾天裡都非常的暖和昨天回來時溫度居然有20度




去mixxo逛一圈大概就能知道韓國今年流行什麼風



今年春天韓國非常流行平底鞋,帶起這股風潮的主人翁是李寶英

走到哪都能看到平底鞋的身影,最近要去韓國玩的朋友可以帶一雙回來



오뚜기出了一款我沒看過的新口味,內容物是年糕,下次要找機會來嚐鮮

它旁邊cheese口味的新產品我也很有興趣



每次去韓國一定少不了吃冰的行程,雖然一直喊著要戒甜食,但每每到了韓國就會忍不住誘惑

A TWOSOME PLACE的優格冰非常的好吃又比較沒負擔

除了31冰淇淋外我也很愛吃它家的ice cream

我想下次去就可以吃到韓式挫冰嚕



趁著去coffee bean吃了久違的巧克力蛋糕

在吃的時候其實蠻擔心又要變胖了,但很幸運的是這次不但沒胖反而体重還降了一些

我想是我連續用心的開了兩天馬拉松式的會議,用腦過多讓我消耗了不少熱量吧

星期五晚上快十一點了還在吃烤五花肉~~嘿嘿真的是人間美味



巧克力真的有很大的魅力,不論再飽都有可以吃甜點的胃



這次在飛機上看了一部超級好看的法國片高盧英雄英遊記

上網找相關的資訊居然沒有相關的介紹

電影以羅馬人到處出征、英國人愛喝茶、紳士風格、法國人雖浪漫但卻有些懦弱、德國人不斷尋找恐懼為故事主要的背景

對這幾個國家人的特色有很生動的描述

不但充滿歡笑還能發人省思,無意間挑到一部好電影感覺真不錯

我也是查了資料才知道它是由有名的法國漫畫改編,可是台灣人好像不太知道這部片

電影裡有許多法式幽默



機上雜誌正好在介紹巴黎,現在的我對於任何關於法國的相關訊息都會非常的感興趣

但長榮直飛巴黎的票價還真是讓人下不了手

想直飛但光是一張票就要價五萬二台幣

我想我只能靠春酒拿到頭獎來補貼了

不過真心希望大獎落我家嚕

研究所這學期的課我選了十個學分,非常的吃緊再加上工作、讀書、準備法國行程等一整個非常的忙碌

我一個星期就有兩天有趕早上八點十分的課,其中有一天的課還是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五點

雖然課程很滿但我卻覺得很充實,我想這是以前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原來上課的感覺真的很好,可以吸收到許多的知識,反而到學校時更能感受到久違的活力

雖然迎面而來的是每科的報告但自己卻是甘之如飴

我想這就是當你清楚知道自己想做啥時會有的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