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就是鼎鼎有名拍攝羅曼史的地點余佐川,逛完了浪漫的內水面生態公園,接著來到的就是余佐川,這裡的另一個特點之一就是櫻花跟油菜花的完美結合,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加上又是平日的午後,整片美景彷彿都屬於我一個人的,另外很幸運的是其實櫻花跟油菜花的開花時間點不太一樣,通常是櫻花盛開近尾聲時接著油菜花開始綻放,我去的時間配合的非常的好,因為接著再去慶州半月城時,櫻花已經開了但卻離油菜花開花的時間點還有些距離,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可以選擇走在余佐川的川流邊或上方的步道,端看你自己的喜好,但油菜花旁邊的步道不是全部開放的,走到前段時只能走上面,我跟老媽這次旅行裡最常做的事就是走路,而且是瘋狂的走,為了慰勞走很多路辛苦的自己所以我讓自己吃了很多的美食,享受完美食再透過走路來消耗熱量,又能邊走邊拍美景還真是一舉兩得,我算了這趟旅行我們天天幾乎平均都要走十公里以上,說也奇怪我居然一點都不覺得累,而且每天都是一大早不到七點就起床,因為起床後我都有安排一個很讚的享受就是找間我愛的咖啡廳,悠閒的坐在裡面享用早餐。



把盛開的花拿來當背景拍照還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這張相片就是我跟花的完美結合,配上好天氣的加持只能說給它一百分




近拍的油菜花~我覺得她好粉嫩



走著走著看到從我旁邊走過的韓國女生,在頭上插上油菜花,我也忍不住學她,硬是要老媽幫我拍照留影還真是名符其實的三八阿花一朵花~我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



這次我不知道拍了多少張櫻花的特寫,因為真的是太漂亮,讓人管不住自己的一直按快門



我很喜歡這張拍出來的fu,滿地的櫻花瓣配上這次陪我走了七八十公里路的帆布鞋



從余佐川接近內水面公園的地方走到鎮海市區大約要走一個小時,一路上邊拍照邊玩一點都不覺得累,而且不經意的就會經過開滿櫻花的街道,硬是要站在路中間拍照,在鎮海我完全不用刻意找櫻花多的地方拍照,因為整個小鎮都被櫻花圍繞。


我非常的愛喝咖啡,所以到哪都會先找看看有沒有我中意的咖啡廳,對熟悉首爾的我來說一點都不困難,但是在鎮海這樣的小鎮要找到像樣的咖啡廳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這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咖啡廳,但是我沒有進去,因為總覺得裡面應該是很多阿揪希去的地方。其實就連釜山的咖啡廳也差首爾差了一大截,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該是找地方好好犒賞我自己的時候了。



千挑萬選選了這間烤肉店,但我覺得味道普通肉質又太老,而且老闆還規定點肉的至少要點三人份以上,真是吃的不開心



當地人說晚上余佐川的夜景很美,所以吃飽飯後又跟老媽走路回到這,剛好把晚上吃太多的熱量消耗一下,它離鎮海車站還有我住的旅館都只要差不多十五分鐘的路程,晚上還可以坐馬車,這個噱頭首爾的清溪川也有。



晚上拍的余佐川又是另一種fu,不過我忘了帶我的閃光,拍出來的效果還算ok啦,而且走著走著我的iphone又抓到無線,我就即時把熱呼呼的相片用whats app分享給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收到照片的人不是罵我的(因為照片實在太美)就是說你不好好玩傳什麼相片,殊不知韓國的無線實在太普及,走到哪都能通,而我又秉持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的精神,當然要跟大家來一下現場直播的嘍,我在上班的韓國朋友回我說張小姐你是故意來亂的吧

  

右上方的紅牌子寫的就是"MBC羅曼史拍攝景點",晚上的鎮海還是微涼,我所說的微涼差不多是七八度,這樣的天氣在韓國已經算是溫暖的了,走了一小段路,有個路人突然跳起來拍打櫻花,一下子落下許多的櫻花瓣,可惜我相機拿的不夠快,沒拍下這觸動心弦的一幕。



路邊還有賣我也很愛的韓式雞蛋糕,但我實在吃太飽了,沒肚子裝它,但看起來還挺不錯吃的,張老媽說這趟跟我出來,我看到啥都說好吃,好像沒有一樣東西對我來說是不好吃的~嘿嘿



韓國的草莓都又大又甜而且價格都不貴,本來想買一盒來嚐鮮的但因為覺得太多而作罷,想說之後去慶州或回首爾時再買來吃,沒想到之後就沒找到那麼大顆看起來又好吃的草莓了,小後悔沒把這一盒帶回家,才不到兩百元台幣呢!!

第一天的鎮海我很滿意,想去的點也都有去到,帶著愉快的心情進入夢鄉期待明天一大早要去慶和站跟盛開的櫻花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