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山公園步道也是春天賞櫻的一個好去處

首爾賞櫻行的最後一站來到首爾的南山公園



從三號線東國大學六號出口出來走一段路就能走到南山的登山步道

今天我的計畫是翻過南山一路走到明洞

後來講給朋友聽她覺得我真的太強了

有一種翻山越嶺進城去的感覺整個行程花了我三個多小時



南山公園步道規畫的很好路也很寬敞

加上天氣晴朗非常的適合去賞櫻



沿途路標也標的很清楚,保證讓你不會迷路

在這裡走不時會看到野山兔在路上跑~而且非常的大隻



首爾今年的櫻花容易看到綠葉,鏡頭拉近看就看的出來

還好鎮海跟慶州的櫻花已經讓我大飽眼福



走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終於走到首爾塔

首爾塔我去過五六次,最早我去首爾塔時它的名字還叫南山塔



首爾塔的附近還多了鎖頭這樣的設計

讓許多情侶能在這留下愛的證物



在南山塔上首爾的景致盡收眼底

首爾塔的白天及夜晚呈現出不一樣的氛圍

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我都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裡看看



離開了首爾塔我是繼續用走的到明洞,這個行程對沒有腳力的朋友真的還滿吃力的

但我跟張老媽卻非常的樂在其中

因為我們都知道雖然走的很辛苦,但接著等著我們的就是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



韓國的觀光指南真的做的很用心,除了這本之外我還拿了一本首爾一百選的旅遊書

裡面有非常詳細的介紹,不過我只看到韓文版的

對於要去韓國自助行的朋友們韓國觀光案內所真的是個非常讚的好地方

在那不只能找到很多有用的資訊,還有會說中文的人提供旅客協助

有名的景點必定會看到案內所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