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早上的行程,下午跟韓國朋友約在新沙洞的行道樹路見面,這一條街是這幾年才開始越來越受到注目的地方,這整條路的兩邊種滿了銀杏樹,而取名為行道樹路也有人翻綠蔭大道,這裡有非常多的咖啡廳,白天來這裡吃個中餐或下午來這裡吃個下午茶都是很好的選擇,這裡的假日通常會聚集很多人,傍晚之後會有許多上班族來這裡小酌一翻,晚上又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像這樣露天的咖啡廳也很多

    附近也有很多賣衣服的店,但價位偏高一些,畢竟位在江南區的地價比較貴,來這裡比較適合去找有氛圍的咖啡廳,跟朋友窩在這裡聊天講事非,這個地方很適合花更多時間停留,很多韓國網拍的模特兒到這裡取景,我這次去的時候剛好遇到金南珠正在播出的逆轉女王在服飾店裡取景,圍觀的人還真不少。



這裡的咖啡廳幾乎都是開放式的


隨處都是有特色的咖啡廳

這間店的冰淇淋鬆餅超好吃的前一篇有貼過

    這裡商店的店面都經過經心的設計,坐在二樓的窗邊看著來往的路人,喝著咖啡坐著發呆打發時間也很愜意,可能是天天坐在辦公室的關係,如果有一段時間可以讓自己放空的話應該可以充不少電。我想這是很多上班族小小的心願,當別人別關在辦公室時,自己可以悠閒喝著下午茶,跟朋友聊天或發呆都好

MMMG文具店,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它的分店

韓國這樣的店很多,走類似的風格,下面這間店是在狎歐亭不同的地方

下面這兩個韓國人拍的照片都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看看^^

http://w_wz0515.blog.me/40116807003

http://blog.naver.com/paradoxiz?Redirect=Log&logNo=110096170161

 逛完了行道樹路後跟朋友決定用走路的到Galleria那邊吃點東西,這一走大約走了四十分鐘,在韓國只要開始走路差不多至少都是要走三十分鐘以上,走路對韓國人來說真的是家常便飯。自從行道路樹興起之後,去狎鷗亭的人變的比較少了一些,其實兩邊服飾店走的風格感覺差不多,來這兩個地方的人都還滿會打扮,也比較容易遇到明星,這裡也有很多咖啡廳跟服飾店及餐廳,價位也是算中高,都是小小的店面,櫥窗的設計都還滿吸引人的。

又是一間跟上面很類似的店看起來就很舒服



好可愛的一間店,不過裡面的衣服都非常的獨特,不適合一般的人

猜的出來這是幹麻的地方嗎? 是唱ktv的地方



 很好吃的pancake,生cream會不會給太多了丫

左邊的是柳丁汁加蘇打,右邊的是草莓奶昔,不會死甜很好喝喔

它的menu很大一張,走的是美式風格。

  這一間店的東西都非常的好吃,我看別桌的人點的看起來都很可口美味,不過我中午吃太晚,所以晚上並不會太餓,就只點了簡單的pancake。晚上回到明洞時人還是一樣的多,想到明天要搬行李到江南就覺得粉累,不過為了讓這次的旅行更有紀念性,辛苦一點還是值得的嘍

總是人潮擁擠的明洞


ps。因為我太愛行道樹路這個地方,還買了一本專門介紹這裡有特色餐廳的書,等我看完了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喔,韓國這幾天一下子變的很冷,要去的人記得要穿暖和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