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NEX3拍出來的照片

地點是釜山的廣安大橋

它是釜山非常著名的一座大橋

1994年8月開始興建

耗時盡九年的工程到2003年1月才正式完工



總共有八線道而且是雙層的

有一個很親切釜山司機先生

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後

很熱情地跟我們說明廣安大橋的背景




全景拍出來的view




黑白的fu



晚上是這樣的fu



夜拍全景模式

被我拍失敗了




11月的海邊人比較少去年還可以放煙火

今年沒看到賣煙火的丫珠麻

這邊沿路上有很多的咖啡廳

走到圖片裡最亮的建築物那邊有一整排的路邊攤都是吃海鮮的

釜山的海鮮真的新鮮



特地挑白天再來一次

順便跟SONY 的 NEX3練習當好朋友

不過看來我還停在完全初級啦



沙攤上停了很多鴿子

我試著拍它們的特寫



星期一的廣安里海邊沒有什麼人潮

感覺整片海都是我的



開了閃光燈拍出來的fu

sony的夜拍果然很強

我會好好跟它當好朋友的

另外釜山也是個好所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