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寺洞離明洞不遠走路差不多十五分鐘就能到明洞的樂天百貨,中間還會經過鐘路,鐘路也是非常長的一條路,這條路上有三多,補習班多、路邊攤多、金飾店多。巷子裡更多的是喝酒的地方,多到讓人眼花撩亂,而且韓國不是只有鐘路才多酒店,是有人群聚的地方就有數也數不清的酒店



巷子裡有一堆喝酒的店、ktv、還有看DVD的地方

    從仁寺洞走到明洞也會經過清溪川,附近的咖非真的非常的多,我只走了一小段差不多就有六七間咖啡廳,韓國人真的太愛喝咖啡了,他們咖啡廳多的程度就像台灣的珍珠奶茶店,到處都是咖啡廳。每一間的室內設計都各有特色。因為這個讓我瘋狂的愛上韓國的咖啡廳。



咖啡王子




Hollys Coffee



特色都是整片大玻璃



Coffee Bean



STARBUCKS也是一定少不了的

清溪川附近我想大約有至少二三十間以上的咖啡廳吧



中間段的清溪川,不論白天晚上都會看到很多人在散步




雖然在打折,但是價錢其實還是不太便宜

在乙支路路口,有我很愛吃的계랑빵雞蛋糕,我去的時候剛好空了,阿揪西正在做新的,它的味道甜甜鹹鹹,加上我本來就很愛吃雞蛋,所以我給它五顆星啦,愛吃雞蛋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外型是橢圓形的



咬一口裡面就是長這個樣子



下面這一個也是到明洞大家會吃的路邊攤,一個人吃一的隻量真的有點多,不過材料真很豐富不同口味的熱狗、牛肉包年糕,我的中餐就是雞蛋糕加下面這個串燒



我去的時候他們才剛開始營業,等了差不多快十分鐘,兩個老闆因為讓客人等太久一直在嘀咕真是尷尬



第二個跟第四個裡面有包年糕

  到明洞時可以去Konsey這間生活雜貨店,它很像台灣的生活工廠如果喜歡韓國文具的人一定要到konsey,裡面有很多的文具,而且有分廠牌,想要買文具的人一定要到這裡來看看的嘍,它的位子在明洞M plaza地下一樓,M Plaza裡面還有zara、forever21等賣場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文具




喜歡文具的人應該會在這裡敗不少

下午要移動飯店到江南的教大站,在明洞的時間並不多,離開飯店時拍下了旁邊的首爾金融中心,蔚藍的天空當作最好的背景


首爾金融中心大樓

   去韓國出差最常去的飯店就是江南IBIS跟教大站的Provista這兩個商務旅館,IBIS江南的價格較高,provista比較便宜一些,也很適合兩個人去住,它算是一間officetel,裡面的空間還滿大的,而且離教大地鐵站不到十分鐘,去旅行的人大部份都是停留在明洞跟東大門,如果要去江南的人IBIS 跟Provista是不錯的選擇



 provista的房間內部,它的床很好睡。

    下午跟朋友約好要去高速轉運站的outlet,高速轉運站非常非常的大,一個人去應該十之八九會迷路,光是一個地下街就會讓人非常的眼花撩亂,而且是啥都賣,算是一個非常大的零售跟批發商城,好好逛的話是可以挖到寶的。

    要去的New core outlet離高速轉運站不遠,NEW CORE裡面可以找到大部份百貨公司裡面賣的牌子,因為是過季的關係,價格差不多便宜一半左右,這裡的衣服價位會比東大門跟明洞的衣服要來的貴,因為全部是有牌子的,但是質料非常的好,很適合OL上班族女生去挖寶, 我自己就買了一件我很愛的風衣,在戰利品裡有介紹過喔,看過的人都說讚!!



如果你的時間充裕,又想找質感佳有品牌的朋友可以去new core晃晃



它在瑞草區,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到到晚上十點,地鐵三號線跟七號線都可到達



這件風衣的剪裁很挺,袖子做的是公主袖,在new core裡面可以找到很多品牌的風衣,但價味是偏中高

new core裡還有kim's club超市大賣場,買完衣服之外還可以到 kim's club買海苔泡麵生活用品等


kim's club也是很有名的一間超市大賣場

  逛完了outlet我們再走回高速轉運站的新世界百貨,韓國日本百貨公司的地下街怎麼都有那麼多的美食,而且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朋友也說這裡的東西幾乎都很好吃。百貨公司內部很多都不給拍,所以拍照片都讓我有些不安


蓋飯還有韓國人很喜歡吃南瓜跟地瓜

 


烤雞跟串燒看起來都好美味丫

   其實還有一大堆可惜沒有把它都拍下來,只要拿起相機就會聽到有人說這裡不能照相喔,一直在被唸"여기 사진 찍으면 안돼요" 這。裡。不。能。照。相。喔

  今天的晚餐是吃燉雞찜닭,我很喜歡吃燉雞,裡面有冬粉還有洋芋,口味帶些微辣很下飯,雞也燉的很入味,兩個人去吃叫半隻雞其實就夠了,但有些店就是只賣一隻全雞!



這是一隻雞的份量,食物都非常的入味,進台灣應該會很受歡迎吧

洋芋很入味又大塊,湯汁非常的下飯,冬粉也很好吃,我覺得有一點像可樂雞都有一些甜甜的

    吃完飯準備去漢江邊的景觀咖啡廳,可以看漢江的夜景還有來往的車潮,重點是進到這裡的咖啡廳可以不用花錢,你可以直接走到頂樓去欣賞夜景,還可以看到盤浦大橋的彩虹噴泉秀,當天晚上的天氣帶些霧氣所以夜景看的不是那麼的清楚。

路上經過的公寓建築商是來美安래미안在韓國可是數一數二的貴

    我們要去的是位在銅雀大橋的雲彩Cafe,坐四號線到銅雀站出來之後就能看到 雲彩Cafe(구름카페)的指標喔。出地鐵站後左轉上樓梯後就可以看到雲彩Cafe,而且很妙的是它所在的地方就在橋上,所以會有要過橋的車子開上來,經過的時候要注意來往的車子。



坐地鐵到四號線的銅雀店



出了地鐵站就可以看到它的招牌喔,走路約三分鐘,Haechi在指路^^



上面這個就是雲彩咖啡廳,裡面有簡餐跟飲料,但也可以不要花錢直接上頂樓欣賞夜景還有音樂做陪襯



還能看到剛才路過的來美安apt



這就是銅雀大橋,對面就是N tower,因為有霧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


最右邊的就是有名的盤浦大橋,晚上有月光彩紅噴泉秀可以欣賞

    夏天韓國人喜歡到這裡喝杯啤酒,漢江邊有行人步道,很適合來這邊散步,漢江對韓國人而言可是非常重要的一條河川,也為漢江做了一個長達23年的復興改造計畫,預計完工時間為2030年。這次去我還有喝到用漢江的水淨化的阿利水(아리수),很難想像如果有人拿淡水河做的礦泉水給我喝會是啥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