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首爾的第一天我馬上就去南山報到

可惜還是不如我預期的那麼有fu,邊走邊唸為啥不是整片的紅楓呢

不過我應該要知足滴,有讓我看到就該偷笑滴

十月中旬也有到南山去晃晃但因為天氣還不夠冷葉子都還是一片緣油油的



這是典型韓國秋天晴朗的天空

看的出來整座山都還沒有染紅

一般來說十月中旬開始應該樹葉都會開始漸漸變紅

但今年的秋天實在太不冷,樹葉都掉了葉子還沒染紅




首爾今年算是暖秋,這次的首爾行也是一整個好天氣

甚至到有點小熱的程度,除了第一天飄了一些小雨之外

上南山之前還因下起了毛毛細雨擔心會掃了興致,但還好雨沒有真正的下大



南山雖然不太高但還是要爬一小段的階梯才會走到登山步道

微涼的天氣還是讓我爬到小小流汗咧

才不到兩個星期,南山的葉子開始變色,但只染上了些許的紅色

剛到南山時其實是有點小失望的



越往南山塔的方向走漸漸開始看到變黃的葉子

走在這樣的步道裡心情怎麼會不好起來呢



一路上大多是染黃的楓葉,偶爾還是會看到幾株紅色的來當陪襯

也因為溫度不夠低染出來的顏色沒有往年來的好看

拍出來的照片還是都滿有fu的啦



今年四月的櫻花還記憶猶新,才一轉眼就變成秋天的楓葉了

這幾天我才開始看最近很紅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第一集的開始就在講時間

最近真的非常的有時間丫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追著我跑的苦惱

讓我喘口氣好嗎~~這一年的工作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少



還好忙碌的工作之中透過出差的空檔還是好好的把握機會偷閒

最近一直在用買東西來發洩壓力出國前才去新光三越掃了一圈

結果出國門前我在機場又失心瘋買了個GUCCI包

這次釜山出差回來想想去年我去釜金的照片都還沒分享完居然又過了一年了

也讓我想到用部落格來跟大家分享韓國新鮮事也有一年多了

這一年內我還真做了不少的事

2012年希望除了工作我能有更多一些的空閒在台灣,畢竟一直出差我的荷包只會越來越瘦但身材卻是越來越圓丫!!!!

老是拖著沉重的行李在韓國東跑西跑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看來是該停下腳步休息一會兒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