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年又到了尾聲

2015 做了許多讓自己很有收獲的事

一月的束草日初之行、六月的初訪京都到十一月一個人的紐約初體驗

每一次的出發都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也在旅行的過程中學習及體悟到許多人生的道理

除了旅行之外,困擾我許久的碩士論文也終於趕在2015結束前順利完成

最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我終於勇敢的下定決定暫別做了十年的工作,放自己一個大長假

至於未來會怎樣我想時間會做決定

從十一月份開始不用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之後我感到無比的輕鬆

而且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好充實

十一月初停下工作後我來了一趟紐約發現之旅

20151115_173021_HDR.jpg

紐約行讓我收獲滿載完全打開了我的視野,也發現到自己真的活在井底太久了

約紐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想做夢並努力實踐夢想的魅力之都

一直以來我對美國並沒有太大的憧景我想跟自己的菜英文也有關係

實際走了一趟紐約之後我才徹底驚覺自己真的太無知

三個多星期的紐約之旅每一天都有好多新鮮事發生

就算你是菜英文也能找到你在紐約的生存法則

再一次讓我發現到不曾遇見過的自己

我會開始慢慢分享自己紐約之行的感觸與這三年來法國、義大利的自助經驗

這個過程中我學習讓自克服恐懼,出發前的焦慮與不安都會在你真正踏上旅途的那一刻轉化為勇敢

希望自己能勇敢堅持繼續走自己想走的路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

20151109_173045_HDR.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紐、旅行、勇敢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