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大公園

     我自己非常喜歡韓國的秋天,四季之中秋天的天氣最舒適,早晚溫差差了近十度,但中午的陽光灑在身上顯得格外的溫暖,我第一次看到那麼紅的楓葉時真的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秋天的景色不輸冬天的雪景,秋天的天氣充滿著不同的氛圍。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趁著秋天去賞楓再加個血拚之旅,會是一個不錯又能放鬆心情的旅行。而且韓國的秋天不像冬天如此的寒冷,晚上的氣溫大約降到十度以下,可以在路邊找一個順眼的路邊攤進去感受一下韓國人的生活吧。

  2007年11月跟韓國朋友去了一趟賞楓之旅,因為我在2004年去了一趟雪嶽山賞楓之旅後每年秋天只要有到韓國的話,就一定會吵著要去看楓葉,韓國朋友為了讓我看到滿山滿谷的楓葉他選了內藏山,早上七點就從首爾開車出發到內藏山,不塞車的話約三個半小時,我們運氣很好11點多就到內藏山了。


 
這裡算入口處,有很多的丫珠媽跟丫揪西



當時去的時候其實已經過了最旺盛的時間點了,但還是美翻天



真的很詩情畫意




有人在這裡野餐



這一張是不是拍的很經典,楓葉實在太美了,這位先生也跳的很賣力




黃色的楓葉別有一種味道@雪嶽山

 

這兩片楓葉我把它當成標本帶回來了^^

  接著隔年剛好秋天我又到韓國出差,就跟朋友說那我們要不要順道再來一次賞楓行咧,不過這次我們選了一個很近的地方,首。爾。大。公。園,首爾大公園就是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裡,男女主角去的遊樂園,公園佔地非常的廣,還有一個很大的動物園,坐地鐵4號線到大公園站就可以到達,算是很方便的一個賞楓景點。

 

@首爾大公園 

    其實在首爾市區的一些有名的古宮景點就能賞到很美的楓葉,光是在首爾賞楓就能規畫出非常多條路線。喜歡韓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首爾的秋天^^



銀杏也是秋天的象徵之一



這裡會下銀杏雨,風吹的話銀杏會片片落下很像在下銀杏雨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韓國秋天的原因,不過我現在去韓國已經不會吵著要看楓葉了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