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從冰凍室回到冰箱了

在韓國的整個星期是入冬來最冷的一星期

除了下雪時不冷之外其它天都是冷到起笑

零下十八度真的會把人凍到花瘋

剛到機場就是白茫茫的一片雪在迎接我

先給大家看一些這次拍的照片

接下來的日誌會很精彩大家可以期待喔

\
其實下雪時是最溫暖的時候



在弘大的文具店



有人知道這是哪嗎??

先賣個關子



其實我很想進去這間店

但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去別的地方了

只好下次再去嘍

是不是很有fu



晚上又開始下雪了

而且是下大雪

我有拍影片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這一次跟新沙洞真的很有緣

接著去了三天



當時溫度只有零下十四度

我的手幾乎沒辦法好好拿相機

手拿出來不到兩分鐘就凍到快麻掉

嘿嘿我日誌書的工作室就在新沙洞行道樹路

之前在釜山買了它家的文具後就一直很喜歡

而且這次在這裡發生了很特別的趣事

我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我的早餐兼午餐

超級濃郁的起司火腿三明治

給它十顆星



跟廠商吃韓定食

盤子會不會太多了

洗碗的阿珠媽真辛苦


在行道樹找到的小店

它家的義大利麵好讚喔

很濃郁料又足



這星期下了兩場雪

這是第二場雪

不過第二場雪下在清晨

醒來時已經停了


我在拍燒酒廣告

真的是喝到high

最後一天我幹了啥好事咧 !!!!!!!



這間賣pizza的真的非常的推。推。推

讓我想到享受吧 一個人旅行裡

朱利亞羅培茲盡情的在吃pizza的畫面



我在三清洞

室外溫度零下十八度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是瘋了

這樣的天氣怎麼會在外面趴趴走



三清洞的某間cafe

我非常的喜歡這裡

相信大家一定也會愛的




在韓國晚上幾乎都在喝酒

最後一天喝到幾乎快掛了

之後po上來時大家在看看我們有多能喝吧

而且我這個豬八戒居然把我的愛瘋摔到地上

真的是心很痛丫

但能怪誰自己愛貪杯


總算要回來了

前一天喝的太晚又多

還好我有我要搭飛機的藉口

不然我應該真的是會喝到掛隔天爬不起來

早上起床都覺得自己還在昏

但韓國送我上飛機的禮物居然是零下十八度的好天氣

打死我都忘不掉這次的韓國行

接著要分享的內容真的都很讚喔~~喔耶

我的酒只在韓國喝

不然張媽媽應該會砍我

大家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