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大是韓國非常知名的藝術大學

我在韓國讀書時的住所就在弘大附近

它的學費也是非常的不平易靜人

早年弘大最有名的是夜店

若遇到club day時一張通用卷可以去好幾間club

從弘大出口一出來往左走一小段路

到了一個丁字路口後右轉

過了一個馬路一直走下去會有很長的一條街

兩邊聚集了非常多服飾店、小吃店及咖啡廳


這條街上有很多這樣小小的店面


看櫥窗的擺設也是一種享受



就是這條街

一路上有非常非常多的小店



沿著剛才那條路會看到這間燉辣排骨

它可是有20年傳統的老店面



我自己之前常去的是這一間

沒想到過了七年這間店還在

朋友說他去弘大吃的也是這間店

真的還不錯吃喔^^


燉辣排骨就是長這樣

之前有介紹過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看喔



處處可見到牆壁上的塗鴉

整個弘大就像年輕人的畫板

隨性的為這裡添加新的創意



不由自主的會被這些塗鴉吸引



在弘大這的星巴客也不例外



藝術就是王道

弘大這一區給人一種自由奔放的氛圍

隨便一個巷子的轉角都會讓你有意外的驚喜

台灣人會知道弘大這個地方大多是因為咖啡王子一號店

它的韓文雖然叫咖啡王子一號店

但這應該不是實際取景的地方



不過自從咖啡王子一號店大受歡迎後讓咖啡廳文化更普及

現在的弘大除了還是一樣多的night club之外就是多了更多有fu的咖啡廳及隨性的塗鴉

也有越來越多的連續劇選擇到弘大取景

大家比較熟悉的就是瑪麗外宿中及秘密花園



會無意間發現咖啡王子一號店是因為我看到這一間Hello kitty的CAFE

我想Hello Kitty是許多女生某一階段的好朋友

它隱身在某個巷弄裡容易被人忽略

要花一些心思的人才會注意到


其實韓國類似這樣很有fu的咖啡廳真的不計其數



對韓國人而言想到塗鴉就會讓人想到弘大吧

過了咖啡王子一號店再往巷子裡走我又發現了一間可愛的咖啡廳


這裡的每一間咖啡廳都會讓人有想進去的衝動



平日店裡的客人不多

但我最愛這種時候因為不會有人打擾你



店內走的concept會是木偶奇遇記嗎??



這間店真的不會是一般路人會經過的地方

咖啡王子一號店已經在很巷子裡了

這間店比它更隱密



離開前在拍照時看到了窗裡的人在用心的討論著

不知道這裡之後又將會出現怎樣設計的店呢

以弘大為中心的話可以延申出四大區塊來探訪

這幾年弘大的變化也非常的大

這次我原本是打算到弘大的book cafe還有一間超有名賣辣炒年糕的店

但因為中間多了一個市廳的行程

讓我沒太多的時間去找我想去的book cafe

走在弘大附近的巷弄真的有太多吸引人停留腳步的事物

計畫趕不上變化

人生總是充滿著意外的驚喜

弘大拍的照片很多會分幾篇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