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弘大真的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場堿

雖然弘大行只有短短的兩個多小時

但我卻有許多意外的驚喜



現在韓國也是全民瘋秘密花園

本來我是因為她在如此冷的天穿短褲所以拿相機拍下來

回來仔細看才發現她的造型是學何智苑的裝扮呢

韓國女生其實比較不怕撞衫

她們的想法是因為現在流行

當然也要跟上流行



處處都有年輕藝術家留下的痕跡



這裡的每間小店都會忍不住讓人想進去瞧瞧



會不會太有fu

它只是一間餐廳那a安奈



它旁邊的店也是讓我傻眼

怎麼會每間店都那麼吸引人呢



看樣子是賣義大利麵跟pizza的店

韓國的pizza蠻好吃的喔

雖然大家會覺得為啥到了國外還要吃pizza

但如果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嚐嚐看



有沒有覺得它有秘密花園的fu



象徵秋天的楓葉感覺也被寒冬給凍縮了



今天的雪下了不少

離開這間店再往前走一些

會看到這間有日式fu的居酒屋



居酒屋是我猜的應該是啦~嘿嘿


離開巷子走回大街上



又發現了Caffe bene的蹤影

這間連鎖店真的撒了大錢

一堆韓劇都可以看到它的贊助

代言人也是大手筆

之前介紹過教大店

有興趣的人點這裡看看 



我很喜歡這間咖啡連鎖店的風格



整個城市都有下雪後留下的痕跡



這是韓國非常有名的和果子店(核桃加豆沙)粉好吃喔



這間店從我2002年在韓國就有了

2011年了這間店還在呢^^

從它旁邊的巷子鑽進去又是滿滿的塗鴉


希望下次造訪時能夠遇到畫這些作品的主人



電線桿也不寂寞



又看到一間賣PIZZA的店

位子在地下一樓



菜單看起來 NOT BAD



現在的地面非常的滑

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摔個四腳朝天



走在雪地真的要很小心

很佩服還能穿高跟鞋在路上跑的泡菜妹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弘大正門了

照片裡很亮的那一塊是弘大很有名的弘大遊樂場

但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停留

那裡也有非常多有fu的小店及路邊攤

之後再來好好介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