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弘大正門右邊對面的巷子可以走到地鐵站

過了馬路轉進星巴克的巷子我看到下雪後送給這間店的gift



感覺雪跟它的menu是混然天成的組合


我好喜歡這個fu



到底看到幾間喝紅酒的店丫

搞得我真的好想喝紅酒 와인 땡겨

所以跟朋友約好下次一定要去喝紅酒



韓國有非常多有坡度的巷子

別看這短短的一條路

我可是花了快五分鐘才走完

我怕整個用滑的溜下去



終於回到這次弘大行的起點了

我自己很滿意這次的弘大之旅

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吧



晚上跟朋友到梨水站吃飯

這個地方遊客幾乎不會來

因為我自己也沒來過

出了地鐵站我整個傻眼

離開弘大時開始又飄細雪

但等我到了梨水站時外面的細雪已經變成下大雪

通常下雪拍照時不一定拍的到雪

但當時下的雪實在太大

所以拍的非常清楚



朋友跟我都很意外

因為氣象報告說會下雪

但沒想到會下那大的雪

大家覺得下雪時要不要撐傘呢?



答案是下大雪時還是要撐傘的

如果雪下太大時衣服上會都是雪

進室內時要趕快拍掉

不然衣服可是會溼的喔

下面是我拍的影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我自己看了影片覺得我好恰喔~撲撲

因為我跟朋友在鬥嘴

朋友的聲音很可愛喔

我真的有蝦

明明跟朋友約了吃晚飯

但我居然在弘大點了一份黑米腸&一份辣炒年糕

哎~~越晚越冷加上我又一直在外面趴趴走

我的嘴被凍的連話都講不清楚

點菜時就一下失心瘋點了兩份嘍~撲撲撲

最後跟朋友決定去吃炸雞



在店裡拍的室外一景

我們去的炸雞店很有fu喔

適合女生去

下一篇會介紹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