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的市廳到了冬天會變身為溜冰場

讓首爾的年輕人、情侶、還有小朋友多了一個玩樂的好所在

交通也很方便

是韓國人冬天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平日午後的人也很多

超久沒溜冰了

我有印象的好像是2003年在漢江溜過直排輪



韓國的小朋友很多都會溜冰

韓國花式溜冰精靈金妍兒是韓國全民的偶像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從這裡再出一個花式溜冰精靈金妍兒呢



還有很多打工的staff

這個弟弟滿帥的喔

但我拍不到正面~嘿嘿


l

首爾的象徵物HAE CHI有正面讓我拍



這張拍的很有fu




溜冰場這邊很多人在悠閒的嘻戲打鬧

另一邊卻是繁忙的車潮包圍著市廳

看新聞寫巴黎的市廳前也變身成溜冰場

不知道我們的市政府廣場前會不會也弄一個溜冰場呢^^



另外我覺得市廳廣場前的這面牆滿有創意的

遠看是一幅畫拉近看是許多張的照片所組成

創意果然是無所不在又充滿無限的可能

明天又要坐早班的飛機去首爾

上次拍的照片都還沒PO完

又有很多新的要搶著出來露臉呢

還好現在的韓國溫度已經正常許多

不在是零下十幾度的天氣來迎接我了

另外我期待已久的紅酒在呼喊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