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電視上在打釜山旅遊的廣告,那我也順便來介紹一下釜山行吧

這三年共跑了釜山三趟,一年去一次

兩次是搭飛機去,一次是從首爾轉高鐵下釜山



我坐過兩次韓國高鐵,雖然很快但是它的位子很小

而且一路上都沒在驗票的說



每次去釜山的時間點都在十一月中旬

每次去釜山街道幾乎都被一整片的金黃色的銀杏覆蓋

走在街頭還蠻有fu的



11月像這樣的街景在釜山到處都是



釜山的楓樹並不多,但偶爾可以看到幾株的楓樹



釜山到了暑假有許多韓國人會來這裡避暑

這裡也有類似台灣的春吶之類的活動,還有煙火節



這是有名的海雲台

不論是、傍晚、或晚上來都別有風味



我去過傍晚及晚上的海雲台兩個我都蠻喜歡的

朋友跟我說這的日初也值得一看,但必須要起個大早來看日初

不巧這兩年都不住在海雲台這一區,加上十一月的釜山其實已經蠻涼的了

要起一大早來看日初需要一些勇氣



這是我幫她拍的還蠻有fu的吧



另一個有名的景點就是廣安大橋



這裡跟海雲台一樣不論早上、傍晚、或晚上都很適合來



沙灘上的鴿子都不太怕人

我覺得選個平日的午後來廣安里晃晃是個不錯的選擇



夜晚的廣安里大橋透過無數的燈光交織出這一幅美麗的景像




有許多的韓國人晚上會來這裡放煙火

而且沿途有超級多的咖啡廳讓你選擇

走累了就鑽進自己中意的咖啡廳裡小憩片刻

欣賞廣安大橋的美景



釜山市的市景,有人說釜山跟台灣有類似的FU

比起首爾人,釜山人是真的比較親切

只是釜山人說的是方言,要聽懂需要費一些力



幸運的是出差時可以住到釜山的樂天飯店,它的價格比首爾親民許多,我記得當時一晚好像十四萬多韓元



因為十一月快接近聖誕節了,飯店也晚上有聖誕fu的造景



釜山機場不大,但還蠻乾淨的

跟我們的松山機場比起來它好多了



我去釜山時是搭復興航空,現在多了釜山航空可以選擇,時間也比復興來的好



11月的釜山天氣晴朗無雲非常適合來旅遊



飛釜山比飛首爾要快,加上現在又有釜山航空直飛,來趟釜山之旅應該也是不錯滴

下一篇來分享釜山的美食讓大家飽飽眼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