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看我的戰利品,我出差都是空箱子去,回來都是裝滿滿的回來,我連牙膏牙刷都懶的帶了,因為韓國的都還不錯用,每次回來時都很想殺了自己,為啥我要買那麼多東西讓自己重的要命咧!!!我想應該是要說我的箱子太小了,一定不是自己買太多(洗腦中)

這些零食是我很愛吃的,左邊兩盒是巧克力口味的,右上是雜量餅飦右下是我超愛的一種餅乾,下面的是嚨糖跟水果口味的優格糖


全擺出來才知道為啥我會那麼重,右邊的衣服就是我一直很想買的mas網路購物,終於到手了 

 

超可愛的韓國文具

 

這個衛生棉真的很好用,漢方的又能除掉一些味道太讚了!!!其實它是蘇菲的但就是不一樣

 

到韓國必買的拉麵、泡菜、跟海苔,辛拉麵泡菜口味的還不錯吃比較酸跟辣,還有超好吃的炸醬麵

 

我非常歡的創意貼紙,寫記事本時真的很實用

 

雪花秀是我最愛用的保養品,在機場買比較實惠喔,右邊是這次買的,白色的少25ml呢

 

蘭芝的妝前飾底乳、新版的保溼精華液、還有蘭芝的bbcream

大家到韓國血拚時可以參考喔,我還有下篇要po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