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愛吃上面黃色包裝的참깨라면

오뚜기他們家出的拉麵,味道偏辣,我喜歡它裡頭加了香油讓整個湯頭更加分



오뚜기出的另一款雞絲麵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到

這也是我超愛的泡麵之一



會愛上這個餅飦是恰巧有次坐韓國的高鐵下釜山時隨手拿了一罐嚐

沒想到它意外的好吃,是洋芋口味的,我想也是因為我愛吃薯條的關係吧

但它的包裝實在不環保,裡頭才四小包,卻要佔那麼大的空間

當時剛好因為在做特價的關係手一滑就買了那麼多



這個奶油餅飦是我最近的新寵,好幾次都從韓國帶不少回來,我超愛它濃到不行的奶油味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它有些甜,但對愛吃甜食的人它的味道剛剛好

早上吃它家的奶油餅飦再來杯7-11的咖啡是蠻不錯的組合

我發現它也進台灣了,在costco就可以買到,而且價位比從韓國帶回來還便宜

這是哪一招,不過也是不錯啦,至少想吃的時候馬上就能買的到



寒流來時通常都會讓我更想吃韓國街頭的辣炒年糕,黑米腸

吃完再來碗熱呼呼的湯保證一定讓你心滿意足



之前有介紹過在新沙洞超有名的麵包店Le ALASKA,它家的麵包非常的真材實料,麵包都非常的扎實

比起它家的拿鐵我更愛它家的熱巧克力,而且把它的麵包拿到熱巧克力沾一下,吃下去滿滿都是幸福的好嗞味

有時我也很好奇為啥女人那麼愛吃巧克力呢?就我而言心情不好時來個巧克力真的會讓人心情好一些



愛吃的食物裡當然少不了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最近特別想吃31的冰淇淋

之前它出了袖子的新口味,口感不錯熱量也比較低,怕胖的人有機會可以點31的袖子冰淇淋

在台灣點31的冰淇淋還是小貴,而且店面真的是少的可憐



過癮的吃完上頭的食物,再來看這張照片有用嗎??

這個模特兒的書我有買它韓文版的,最近發現它也出了中文版

看完這本書結論還是那句老話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要維持完美的身材真的是要有高度的自制力

另外水真的是女人的好朋友~

最近學校放寒假整個人心情也比較輕鬆

我一下子看了快十部有關巴黎的電影

希望我成行之前能對巴黎這個城市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A moveable Feast 如果你夠幸運年輕時到過巴黎,那巴黎將會永遠跟隨著你

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By 海明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