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時最好的事就是可以免費吃到很多的美食

特別是沒有上司而是跟常常在交涉的窗口出去吃飯的話會更好

因為就不用翻譯可以好好吃個開心

我吃過超多的美食在韓國都是靠騙來的咧

丫講騙不好聽要講韓國人請我吃的

這一餐吃掉了十萬多韓元喔~嘿嘿



第一道上的是"生。章。魚"

大家應該有看電視上介紹過吧

活生生的章魚就這樣上桌了而且這還是小隻的喔

還有更大隻的吃進去會黏在你的喉嚨

大家是不是覺得有夠噁心但說實話其實滿好吃的咧

我有拍影片喔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

沒興趣的人可以跳過不要理我



如果不愛吃生的還有韓式煎餅可以選擇



我們點了一個生魚片的set



韓國的生魚片也包生菜的喔

還會沾甜的辣椒醬

跟日式的吃法不太一樣
在首爾吃特別的貴在釜山吃就很划算又很新鮮



主菜旁邊總是有很多的配菜



還有扇貝set

其實這間去年就有去吃了

因為很好吃所以這次又特地再舊地重遊一遍



烤完後會裝成這樣一小盤
裡面真的有超多的肉餡太讚了要流口水啦



因為朋友突然想到台灣的胡椒蝦

我們就點了四隻蝦來吃

但它輸給我們的胡椒蝦



今天我們的飲料是hite啤酒



喝酒的話當然就要來舉一下杯嘍

真不該在晚上十點半po美食的

但我重感冒現在根本是食之無味



不免俗的這一餐還是坐在地上吃滴

韓國人真的非常習慣坐在地板上吃飯

其實坐久了也就習慣了

下次去釜山的話我到底還會不會再去這一間店呢

嘿嘿嘿拭目以待

大家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