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有非常非常多的炸雞店

有的炸雞店把店內裝飾的很有fu

因為朋友知道我要拍照

跟我見面時他們都會自動想哪裡有適合拍照且有fu的店

真是辛苦我這些韓國的好朋友~愛你們喔



這間店的店名是the Frypan

是一間連鎖店



這樣的fu看的出來它是賣炸雞的店嗎??

小小店面裝璜的好溫馨

其他很多的炸雞店大多是在喝啤酒的丫揪希

 

這兩間也都是炸雞店

從外觀看還真是看不出來

韓國通稱為HOF(호프是德語)

HOF店裡通常賣炸雞跟生啤

有足球比賽時就會有很多人聚集在HOF裡觀看賽事

在韓國到處都可以找到



咖啡Holic在Chicken Holic



店內的裝飾品都是走可愛風

吸引許多女性的族群



欄杆上掛了好多小玩偶

怎麼連一個欄杆都讓我覺得很有fu



店內的小擺飾

 

我們點的炸雞送來了

雞肉超嫩的而且沒有骨頭

但兩個人吃量有一點多



還有它家的生啤酒好好喝

好喝到我忘了拍照~嘿嘿

 


朋友的背影

她是個正妹喔

不過她討厭照相只好拍她的背影

她的皮膚真的是白裡透紅

桌上兩個啤酒杯就是我們點的生啤

這間店生意很好

我們等了約十五分鐘才有位子

而外面的大雪還是一直下



我印象中這場雪大約下了一個多小時才停

離開了這裡我們決定去喝咖啡聊是非

但越晚天氣越凍

冷風吹來真的好不涼快丫丫丫丫丫




現在能在外面走的人真的都很強

風超大大到積雪紛飛

凍到叫媽也沒用

其實還滿嚇人的



這種時候還是躲在室內會是明智的決擇



韓國到底有多少咖啡廳呢

朋友說這間應該是韓國自己的牌子

到現在算是還能忍受的冷

之後的溫度跟溜滑梯沒兩樣

一路掉到了零下十八度

這次的韓國行果然跟震撼教育沒啥兩樣

終於放假了真開心

祝大家春節愉快兔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