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旬的韓國已經非常有秋天的氛圍,早晚溫差也比較大

趁著週末跟一位認識許久但快六年多沒見面的韓國朋友見面

我透過韓國人很愛使用的kakaStory略知她好像在學做麵包,日子也過的很愜意

我們去了一間在新沙洞非常有名的麵包店叫LE ALASKA



這間店的老闆是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畢業

在狎鷗亭是它的本店,新沙洞是它的分店



猜的出來照片裡飲料上頭那白白的是什麼呢?

它是這間麵包店冷飲的招牌特色



一進到店裡烤麵包的香氣撲鼻而來,
這間店的生意非常好

如果去的太晚的話,可能很多好吃的麵包就都被買走了

不過因為它的麵包是現做的,運氣好的話能吃到剛出爐的新鮮麵包也是不錯



我們因為是吃過飯才過去的,加上時間又不多,只簡單的點了兩個麵包加一杯招牌的冰咖啡

它家冰咖啡是必點項目之一,特別在它飲料上頭的那一大塊ICE

雖然看起來賣相不佳,但它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特別是黑色的那個麵包裡頭其實非常的鬆軟,還加了蕪花果讓它不會太甜

加上我又非常的愛吃麵包,下次一定找更多時間來這裡好好研究一下

狎鷗亭的分店也想去看看



邊吃麵包邊看裡頭的廚師做糕點,幻想自己真的坐在巴黎的咖啡廳吃著現烤的麵包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



剛好這次有時間就約了快六年沒見面的朋友出來敘舊

最令我驚訝的是她在這六年之間去了一年的日本Working Holiday

去了一年雪梨Working Holiday

而前六個月前因為興趣的關係開始學做麵包,還順利的拿到了證書,預計明年再出發到法國去Working Holiday

當下我真的覺得她好有勇氣,也很祝福她能夠順利完成她的夢想

人真的要有很明確的目標才會不斷的推使自己成長

沒想到我們那麼久沒見面了居然還有如此多的話題可以聊

她也很意外我的韓文進步許多,也沒想到我跟韓國的緣份會一直持續到現在

我自己都很感嘆轉眼真的就過了十年了,但相對這十年間我也更認識了這個國家

萬萬也沒想到原來學韓文也會有吃香的一天

幸好沒辜負我當年毅然決然到韓國去學韓文的這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