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在弘大的咖啡廳是集合了畫廊及設計概念的場域

挑高的天花板顯的格外寬敞



在弘大也有非常多特色咖啡廳齊聚,但唯獨這一間特別讓我心動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居然沒拍到店名

它的店名是Lounge cafe NOI

把Lounge Bar的fu轉為Lounge cafe,特別是三樓的大沙發更是有Lounge bar 的fu

NOI就老闆所下的定義是"no i"的意思,強調的不是自我而是we的概念

韓國人很喜歡講"我們"(우리)這個詞

우리 엄마..우리 아빠..우리 은행 우리 나라 등등등



它共有三層樓,地下一樓也拿來當作展示區

牆上的作品會隨著主題的不同而有所不一



首爾這塊寸士寸金的都市,難得看到這樣不是連鎖咖廳卻又空間那麼大的咖啡廳

 

桌上那個看似月曆的東西其實是menu

我很愛它的設計,在店裡一整個拍不停



每個畫作底下都有標示作者的姓名



店面主色以白色為主~簡約~明亮很對我的味



二樓是點餐區還設有書櫃供客人自由閱讀



三樓很特別走的風格是lounge bar的概念,本來想拍的但因為有幾桌的客人怕打擾到他們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在這裡打發時間

 

值得讚賞的是這間店除了滿足視覺的享受之外也滿足你的味蕾

超乎我的預期它家的鬆餅完全在水準之上

鬆餅烤的恰到好處,味道保證比米朗奇讚也比韓國很有名氣的Beans Bins來的好吃



它還有個特別的盤子



這個爆漿巧克力蛋糕加冰淇淋也有做出水準

cake裡包裹著因熱而融化的巧克力只吃一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



我拍的跟它menu拍的不相上下吧



如果我戒掉愛吃甜點的習慣的話應該會瘦個十公斤

但我的生活中若少了甜點陪伴應該會黑白不少



來到弘大剛好你很愛咖啡廳的朋友記得來這邊晃晃吧

它在弘大站8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到底,在右轉走約一百公尺看到7-11後再左轉走一小段路就能找到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