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學韓文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這是我七年前想也想不到的吧,沒想到韓文居然也會有吃香的一天。母ㄟ我出運丫 ,但韓文其實真的不是一個好學的語言,剛開始學的時候只要學完24個母音子音就學完了超簡單的啦,而且學完母音子音你就能唸出所有的韓文了,是不是一整個很強!!

  另外韓文的寫法也很簡單就一堆ㄱㄴㄹㄷㅂㅁ就可以寫出韓文你說比起中文它是不是簡單太多了咧,韓文難是難在它的發音,比如說오 어 우 요 여 유我想這幾個就可以把大家搞到起笑吧,我覺得韓文的嘴形很重要,所以一開始學韓文時建議大家嘴形能多誇張就多誇張吧~不然你很難感受到它們的差別

  中秋家人聚餐,我的表妹跟舅媽突然拿出韓文教材要我教他們韓文發音,說實在我還滿意外的,他們很認真的去報名韓文班,目前正在學發音,我問他們學韓文的原因一個是想上韓文網站,一個是看韓劇,我想這是大多人學韓文的原因的吧,我這個幾百年沒碰發音的人突然教起發音還真的是超、不、熟、的,他們正在努力的學오어우 ㅈㅊ ㄱㄲ ㅋ的差別,我自己當初在學發音時好像也跟他們一樣,怎麼聽怎麼不懂,就是聽不出它們的差別。

   而且我剛到韓國學韓文時老師也只教了一天的發音就直接進入會話教學了,所以想要好好的學發音真的就要花些時間聽發音(KBS的韓文發音教學),這個發音教學是非常正統又標準的,KBS是韓國的公營電視台。重點是它是免費而且又很實用,好好拚這個網站一個月你的韓文就算具備基礎的程度嘍!!另外韓國的網路很發達,只要你櫻櫻美代子我是要說你有心的話啦可以在網路上找到非常多實用的資料嘍

   最近教了同事一堆實用的韓文,也是我們常常在說的如"屁啦개뿔" "滾꺼져" "吵死了시끄러워" "啥뭐" "討厭싫어"所以同事們會一些奇奇怪怪的韓文,但大家不覺得真的很實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