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又跑韓國一趟,這次只去了三天,行程排的有夠滿

六月下旬的韓國出差行已經是大雨下不停,沒想到這三天還是大雨大雨一直下



漢江感覺就快滿水位,我超久沒看到漢江的水位那麼滿

下雨的首爾當然就是一整個交通大亂嚕

這幾天不知道為啥,機位是一位難求,連飯店都是間間客滿

光是找飯店就花了我快兩個小時,一直在打電話

打去一問都回答我客滿,打到最後我實在太好奇就問櫃台最近是有啥活動嗎?

怎麼都客滿呢?他們回答我說大廠商有員工教育訓練所以這個星期房間都客滿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一間位在狎歐亭站的sunshine hotel

而且它的價位也能接受,還比我常住的provista便宜

另外很妙的是幾乎所有的司機我一講sunshine hotel 他們都知道,我也不用說明位置

我就好奇的問司機,看來這間飯店很有名喔,司機說sunshine是老飯店,所以很多司機都知道它




我本來選這間飯店時還有點擔心被它的照片給騙了,但到了飯店反而出乎我意料的舒適又乾淨

看來它應該是重新裝璜沒多久,讓我願意之後每次來都會選擇這間飯店

房間雖然不大,但該有的東西都有,特別是它的電視畫質真的超好,我拿相機直接拍電視的畫質也是好的不得了



打開電視看到她跟神話的ERIC有新戲,又是一部都是俊男美女的喜劇



果然現在他最紅,好多電視廣告都可以看到他

我這次坐taxi時發現了一件新鮮事那就是我可以只要告訴司機我要去的目的地的電話,機器就能找到它的位置

我每次坐taxi都是上車請司機幫我輸入地址,現在只要電話號碼的話就更方便了,非常適合商務人士

韓國司機也很愛跟客人閒聊,上次遇到一個司機跟我東家長西家短,他說現在韓國的papago又推出了另一個貼心的功能

就是廠商跟路況廣播做結合,可以即時在畫面上秀出哪個路段目前正在塞車,讓司機可以選擇是否要繞路

這個設計讓我很驚嘆,科技加人腦真是可以創造出許多完美的組合

韓國現在的papago還會指引司機繞小路了呢,韓國的IT產業如此發達,造就了韓國人許多便利的設施呢

這幾次到韓國的行程都非常的趕,晚上吃飯時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的胃



第一天的晚上我就殺去吃我超愛的那間炸雞店,而且這次我還點了另一道必點的炸辣椒



炸辣椒的份量還滿多的



炸辣椒裡面還有包肉,味道果然很讚,特別的是它家的東西吃起來都不太油

我還點了它家的生啤,冰的生啤第一口喝下去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清涼爽口



聽說它的年糕也非常的好吃下次就換它嚕~



這間店的生意真的是好的沒話說,不論是吃飯時間,連我快九點多去店裡還是坐的滿滿的

老店果然就是有它的魅力,我想如果它引進台灣的話應該會大受歡迎吧

第二天結束了一整天的會議我選擇去吃烤五花肉



這間店也是讓人讚不絕口的一間烤肉店

店面不大但總是門廷若市上次吃過一次後忍不住又跑來吃它的烤五花肉

五花肉烤到有點焦時就是它最好吃的時候



另外這間店還有在賣烤豬皮就是秘密花園裡女主角最愛的食物嘍

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雖然它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它家的蒸蛋也很不錯,而且份量也夠多,愛吃蛋的我怎麼會錯過它呢^^


去不同廠商中間會有空檔,我最喜歡利用空檔鑽進咖啡廳

這間cafe bene請的代言人真的很大手筆



俊男美女的組合果然非常賞欣悅目

之前有介紹過它的教大店,這次去的店也很有fu

可惜我停留的時間不長,沒辦法好好在這裡打發時間

這間店非常的強,推出其實沒多久但展店的速度非常的快,現在幾乎到哪能找到它的蹤影

而且它的生意好到股票上市,老闆還出書分享經驗談咧



我喜歡這間店的設計,但我更愛the caffee bene的咖啡

它家的咖啡豆特別的香又濃,它的拿鐵每喝下一口都讓人有幸福的滋味



另外它家的cake也都很好吃,料札實又濃郁,已經成為我到韓國時必吃的美食之一嘍^^

光是用看的都會想流口水

第三天中午十二點半的飛機回台灣,我還真不喜歡中午的飛機,因為那必須要九點多就要出發到機場

因為大雨的關係我到機場已經十一點四十幾分,還被櫃台小姐唸了一下怎麼那麼晚才到~撲

而我到了登機門就直接登機了連坐下來休息片刻的時間也沒有,我有時覺得我還真會分配時間呢~嘿嘿

還有今天是韓國的初伏(夏季最熱的日子),也就是要吃蔘雞湯的日子

韓國有所謂的三伏,初伏、中伏、末伏,三伏都過完的話這個夏天就結束了

但下著大雨的首爾可一點也不熱呢~

飛首爾對我來說好像變成南部出差一樣

我和首爾的故事幾年間會一直沿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