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到底要買 SONY  的 NEX-3還是Panasonic的GF,結果上星期18號出國前在我們的機場裡敗了Sony NEX-3粉紅機,我必須承認我本來就滿愛粉紅色,另外店員一直在旁邊唸是限量的、是限量的、出國前同事給我看nex-3拍出來的相片也是讓我肯敗下去的最大原因。同事也是一直在旁邊叫買下去買去下,我就真的給它買下去了,果然很符合我的style

        因為還不是很會操作,所以我這次幾乎都是用智慧式自動全景、跟黑白模式,加上長鏡頭後其實機身還是滿重的,但整體的效果我覺得很滿意,這一台真的做的很好,對我這種一點都不專業的初步者來說,要上手也不會太難,而且又有拍攝祕訣,按一下其實說明還滿仔細的。不過讓我比較不滿意的是它的鏡頭蓋沒辦法跟機身綁在一起,這幾天都差點一不小心就把蓋子搞丟,另外閃光燈也要另外裝上去,結果我已經不小心把閃光燈摔出一小條裂痕

        在機場買一台要21830元 ,再加上電池跟記憶卡又花了3千4百7,還沒出國門就燒掉不少錢丫,但因為多了它的加入,我釜山出差行也留下了更多精彩的相片,也不算是一件壞事嘍。再次造訪釜山,覺得釜山跟之前比起來也改變了不少,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我在釜山所拍的相片,先給大家看我這次拍的成果,應該有及格吧我想



我喜歡它的全景模式



釜山樂天飯店



黑白模式的也很有fu



可惜沒有復古模式



這有加閃光燈



智慧式自動模式



我覺得可以去拍燒酒廣告了




飯店大廳的雪人娃娃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