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想去法國旅行的念頭之後,我的內心就一直發出想要為自己的人生改變的聲音

這樣想法不斷在我心中盤旋,我用了許多的方法來幫我找出路找解答。

我想有許多人都很想為一成不變的生活找出口,但卻因為許許多多的藉口讓自己始終原地踏步

開始尋找方法之後,我有一個很大的感觸就是不論我接觸到的書、電影、藝術作品、廣播等都在重覆的告訴你你需要有勇氣

不要害怕失敗,許多成功的人事都經歷過許多次的失敗,才嚐到成功的果實。

失敗並不可怕重點是你面對失敗的心態為何? 你如何從失敗中學到經驗,並拿這些經驗當作你往後成功的墊腳石

這道理說實話我是到了這幾年才有著實的感觸

我小時候是一個非常愛幻想的人,始終認為總有天奇蹟會找上我

對許多事物向來缺乏好奇心,總覺得自己的生活缺少了熱情,另外我發現我一直有個非常錯誤的觀念

我總是認為失敗很可恥,失敗表示你能力不足,這樣的想法導致我不願意去挑戰新的事物

因為害怕失敗時要面對的令人不安的情緒。

最近這一年我漸漸了解,許多我的不安與焦躁其實是來自於我的想法,我怎麼去看待我所處的環境

造成自己不開心的其實不是他人,而是自己,我自己是兇手但卻還老是看不清真相

但最近我慢慢的體悟到你的人生其實是你念頭及想法的體現

是我自己在有形無形的過程中不斷灌輸給大腦許多錯誤想法,而這些想法就一直如實的反應在我的生活

我覺得很慶幸也很奇妙,因為一個法國行的念頭居然能為我的生活帶來許多不同的變化

雖然我起步才沒多久但我相信這些改變會引導我找到我人生的目標

年假的九天我過的非常的充實,看了三本非常有啟發性的書,八部電影、九天連續每天登山兩小時、讀英文

每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甚至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夠用,但我有感受到內心的滿足及喜悅

我非常滿意現在的自己,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維持這樣的生活方式

印度電影" 三個傻瓜"裡男主角一句台詞All is well正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

因為最近生活的變化讓我比較沒有太多餘的時間來管理我的部落格

但我還是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我所知道有關韓國的點點滴滴

畢竟在兩年多跑了韓國不下三十次還真是我人生中非常特別又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