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釜山的海雲台

釜山是位在韓國南部的漁港

除了之前介紹的廣安大橋外,這裡也很有名

夏天會聚集非常多的人潮

也會舉辦像台灣的春吶演唱會及煙火節



這間飯店是有名的The Westin Chosun Hotel

在釜山是很有名的景觀飯店

但是太貴了住不起



晚上是這樣的FU



沿著海岸線有很多的飯店

這是另一邊的景




我們去的時間約是傍晚

今天的天氣很好但溫度差不多只有八度

這樣的天氣在韓國算是溫暖的

而且這裡很適合散步



也很適合坐在這裡發呆

只要不會冷死的話

朋友跟我說這裡也很適合看日初

但我住的地方離這裡小遠

我也沒辦法在冬天起一大早來等日出

早上的溫度應該只有零度

還是等下次住這附住飯店時再來挑戰吧



看著釜山的海讓我想起我們美麗的花東海岸線

我從小就很喜歡海邊

來到海邊就會覺得很放鬆很自在

或許因為我是隻螃蟹吧



旁邊還有一個小市集

賣很多的海鮮



另外特別的是這裡賣的炒年糕是愛心形狀的



有到韓國釜山的朋友一定要去海雲台看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挑戰看日出

喜歡海邊的朋友可以點下面這一篇喔

韓國釜山廣安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