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天在買完太陽眼鏡及西班牙sim卡後,準備要出發時已經快接近中午,因為已經先訂好晚上要住的庇護所,所以我不用趕時間,走沒多久天空又再度開始下起大雨(五月底六月明明不是西班牙雨季啊),前方出現兩個黃箭頭,指向不同的方向,因為大雨我無法停下來研究,只能跟著app的路線走,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我怎麼看都覺得它不是往我該去的方向走。

確認後我發現app走的不是正規的路線,而是繞比較遠的路,需要多走22公里,這時Google map就是你的救命恩人,我靠google幫我找回正規的路線,一路上早就成了落湯雞,大雨下了一個多小時沒停過,距離目的地就算不休息都還要走3個小時,所以我一路也沒啥休息,只能一直向前走,好不容易雨停了,脫了雨衣身體乾的差不多時,又來了一場大雨,雨水大到我的鞋子都可以擠出水了。

有幾度我覺得我應該沒多久就會昏倒,可能是太餓,走太久,雨又一直下不停,整個人早已精疲力盡,這天又是雨下了停停了下,到庇護所前的最後一段路,陪我走的又是超級大太陽,然後我又被晒乾了。(這個劇情好熟悉)

到了庇護所放空好久吃了冰淇淋才回過神,這間庇護所很乾淨,有游泳池也有養小鴨,最棒的是今晚只有我一個人用4人房,至少可以讓我我可以一夜好眠,謝謝老闆給我這個房間。

在萊昂休息一天存的體力今天就用了80%真的很會 這條路上到處都是韓國人,庇護所遇到韓國妹妹,跟我說:「歐泥,你的朝聖之路真的好忙碌喔」🤦‍♀️🤦‍♀️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