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清洞是繼行道樹路後另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所在

為什麼稱它為三清洞呢?

因為這個地方的人、山、水都很清新所以稱這一區為三清洞

也就是有地靈人傑的意思

另一說法是起源於這裡有侍奉著道教裡太清、上清、玉清等三位神明的三清殿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上面的說法



一月份去韓國時遇到超強韓流

到三清洞的那一天是最冷的一天

溫度down到零下十八度

雖然真的非常的寒冷

但既來之則安之

加上又不想改變自己的行程

最後還是咬緊牙根的來到三清洞



我是從安國站出發過來的

你也可以選擇從景福宮站下車走過來

從景福宮的方向走過來過了這個賣工藝品的地方就算進入三清洞的主街了



這裡林立了許多賣女鞋的設計師店

足夠讓女生們淪陷在這裡好些時間



還有一條巷子裡幾乎都在賣女鞋

之後再來介紹給大家^^



進入三清洞的主街就覺得自己來對了


三清洞在首爾算是數一數二有特色的街道之一

小巧玲瓏的小店面併排在道路的兩旁

不像其它地區高樓群聚

因為這附近靠近青瓦台的關係

所以韓國政府有明文限制這裡的發展

另外相較其他地區的地價三清洞算是比較便宜

吸引藝術家三三倆倆的開始牽移到三清洞這個地方

但這天天氣真的太冷了

所以沒辦法盡興的把三清洞走完



三清洞有非常多個人收藏室、工坊、美術館等

另一多當然就是有很多的cafe嘍

而且每一間cafe都很吸引人



不冷的話我覺得選擇坐戶外應該很不錯

另外也有結合了韓屋風格的wine cafe



這間店裡面也有在賣紅酒

是一間可以看夕陽的cafe



街道旁還有戶外賣衣服的店

   
 
另外值得好好欣賞玩味的就是店外擺放的小物品

每一件都很吸引我的視線



一張椅子也看的出店家的巧思



我喜歡它的配色

還看的到歐妮的身影

辛苦她了那麼冷的天還陪我在三清洞趴趴走



像這樣的小物件在三清洞隨處可見

等有心人去發掘



類似這樣小坡上的階梯也不計其數

不同的階梯帶給你不同的意外驚喜



ZOO 咖啡廳是最近新生的另一間連鎖咖啡廳



沿著街道往下走會經過這間非常有名的三清洞麵疙瘩

通常這間店都是要大排長龍

今天天氣太冷不需要排隊就能進到店裡享用美食

但我已經吃了四片大pizza

再吃的話應該會撐死

所以就相約下次吧



我真的很佩服這個歐妮

天氣真的凍翻天

凍的我連相機的快門都快按不下去了

她居然能穿短裙在街上走

她到底是怎麼了

天氣實在太冷了

在逛了不到三十分鐘就不得不折返了

於是我們就決定找一間cafe去喝熱呼呼的飲料

不然我跟朋友兩個應該會瘋掉

選到了一間我超愛的咖啡廳

叫 5 CIJUNG



這裡真的超讚的

而且餐點也很精緻

看其他韓國部落客也給它很高的評價

我會再好好介紹這間店給大家

看完保證你們會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