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四月了,去年的賞櫻行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非常推薦四月要去韓國賞櫻的朋友到三清洞走走

它的附近有景福宮、北村、仁寺洞等在這裡排一整天的行程我覺得是恰恰好

三清洞這裡聚集了非常多的咖啡廳、餐館、美術館等等

今天要介紹的是8steps這間餐廳

這間店如果你不用心注意的話很容易就擦身而過

它的名字也很特別因為有八個階梯所以叫8 steps



這間店走的風格是歐洲style加上韓屋的結合

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坐在戶外



其實這間餐廳我去年三月就去了,結果到現在才介紹給大家

實在是有太多的素材要分享,轉眼居然就過了一年

去年我的頭髮還是中長,現在已經完全是長髮了



這顆星星是這間餐廳的一大特色



這裡的桌椅都是木製的

三清洞有非常多韓屋式的CAFE



這裡非常適合倩侶一起來用餐



但這間店的價格不算便宜

點一份大利麵都差不多五百以上



雖然價格不太友善,但它的料理蠻好吃的

特別是這個烤麵包就非常的讚



這道牛肉超好吃的,但量有點少

起來很清爽,感覺熱量也不高



義大利麵的份是也是少少的

但吃了保證讓你猶未盡

才點了這三樣就吃了快一千三真的是不便宜



它的廚房是採開放式的

感覺它的甜點也還不錯吃另外不點餐點咖啡也是可以滴

我想一般的旅客應該不會選去這間店

其實韓國有許多的西式料理都做的相當不錯

對於不想只吃韓式料理的朋友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上星期帶韓國廠商去吃台灣的韓式料理

我只能說我被那間店打敗了,真的非常的不好吃價格又貴

而且辛拉麵一碗居然要220元,這間店干脆去搶好了

我不想把店名說出來,只透露位置好了,在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店附近

韓國人說我會覺得這間店那麼難吃的原因是因為我在韓國吃了太多好吃的道地美食才會有那麼大的反感

這頓飯我們十一個人去居然吃了快一萬塊,真的是花錢找罪受丫

在台灣吃韓式料理店我想我還是敬謝不敏嚕



韓國今年櫻花開花時間點應該會落在月中之後吧

月底去首爾賞櫻的朋友應該會有不錯的收獲

我也差不多是月中或下旬要過去,希望今年首爾的櫻花能開的比去年嬌豔

好懷念去年鎮海美麗的櫻花海丫

這張油菜花櫻花的結合真的是超經典的

希望大家今年都有個難忘的賞櫻行喔^^

有興趣看去年賞櫻記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2011韓國賞櫻行大豐收

韓國鎮海羅曼史之賞櫻行 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