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BEANS BINS連鎖店最近在韓國還滿受歡迎的

在首爾許多地方都有它的蹤影

韓國人真的超愛喝咖啡跟吃鬆餅

不論走到哪都能找到它們的身影



今天我去的是位在三清洞的BEANS BINS



門口有可愛的小郵桶

三清洞的店面不大

點餐在1樓但鬆餅是在2樓取

所以外國人點餐後,會遇到服務生叫到客人的號碼

但客人卻不知道該去領餐的插曲



我好喜歡這個裝咖啡豆的設計



每間咖啡廳都在賣自己的杯子

等了約莫十分鐘美味的鬆餅終於上桌了

它的賣相也太佳了吧

光是那兩大球冰淇淋就夠讓人食指大動



重點它的草莓超級新鮮又香甜

實在太另人驚豔了味道好的沒話說

雖然人也是很多但比起台灣的米朗奇要等待的時間

它實在是好太多了



享用前當然要來張合照嘍

還好我沒點兩個鬆餅因為光是這個鬆餅我跟同事都沒能吃完呢



我點的是抹茶拿鐵另一杯是草莓smoothie

那麼冷的天怎麼會有人點冰的飲料咧~~服了他

喜歡吃鬆餅的朋友來到韓國不彷去試試BEAN BINS的好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