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首爾天氣已好的沒話說了白天的溫度都有在25度以上

新沙洞離我住的飯店很近,所以行道樹路是我每次出差必去的地方之一

挑了一天好天氣到行道樹路的BEANSBINS COFFEE吃早午餐



行道樹路上的咖啡廳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幾乎每一間都是開放式的

平日沒啥人時真的很愜意



整間店的光非常的好



不論是坐室內或室外感覺都很好

利用這樣的時間跟好友在這聊是非是適合也不過了



應該是很多女生都抵擋不住它的誘惑滴

每一個都想點一份來吃



結果我們還是點了冰淇淋口味的鬆餅

同事們嚐了新的口味

我還是於自己的喜好點了熱巧克力



結果最好喝的還是我的巧克力

光是賣相就很不錯



它家的奶油不會太膩所以起來很順口

另外冰淇淋旁邊那個賣相不佳的鹹派看起來普普但吃起來還真不錯吃




下次再來的話我想要點桃口味的鬆餅



另外我還去過小法國村的分店

韓國賣鬆餅的店非常的多,這間店算是比較專門又有人氣的鬆餅店

來首爾玩的朋友建議來這裡嚐鮮喔

最近幾次出差剛好看到再播金南珠的新戲"順藤而上的你"

看了一下我發現還蠻好看的,推薦大家可以去追一下這部韓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