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事的勸說下我去繡眼線了

之前就有朋友已經去繡效果還不錯

有小小心動但是沒行動

剛好這次同事的聳恿下我決定去繡了

同事先繡我在旁邊看

她的忍痛的功夫很了得

等她繡完我問她痛嗎?

她跟我說你要忍耐一下

等換我丫姨才開始幫我弄我的眼淚就忍不住狂飆

真的好久沒哭的那麼傷心了

眼淚根本不受控的一直流不停

其實痛是可以忍住的

但掉眼淚是生理反應我也控制不了

丫姨在幫我繡眼線時正在播夜市人生

她還很開心的跟同事在聊劇情

而我只能躺在那任人宰割

在繡的過程丫姨會跟你說要看下面

眼睛要張開

但其實我那時根本就不知道眼睛到底要怎麼往下看要怎麼張開呢

痛的忘了我是誰

不過丫姨的技術真的很好

更不舒服的事你有兩個眼睛

弄完了左眼你還有右眼要再痛一次

光是想就覺得痛~撲

弄完後我想到一個說法來形容過程

有繡過的人應該會有同感

感覺很像被刀割過的痛

但弄完的效果是很好的

因為眼睛變的很有神

但是還有一件事要去面對的就是

還要回去補"第、二、次"

它才會比較持久

我想先讓自喝到微醺時再去補第二次好了


照片裡沒畫眼線及眼影

另外早上畫妝時間變好省喔

十分鐘就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