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的新天地匯集了非常多的美食餐廳

除了中式餐廳之外還有許多異國餐廳供人選擇



有許多人喜歡在假日來這裡吃早午餐

不過炎熱的夏天除非真的很有閒情逸致不然戶外的溫度應該很難讓人久坐



石庫門是新天地的特色之一



還有專門介紹石庫門的博物館

除了美食餐廳之外,還有一些賣紀念品及首飾的小店



走在新天地裡讓人有一種復古結合現代的氛圍

新天地的外國人多到你無法想像,也有許多來自歐洲國家的旅人

罝身在新天地裡不時會聽到各國語言交錯其中

當下再次讓我覺得上海真的是個很國際化的都市,也更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親身體驗後才真正的認同了這早己不爭的事實



我去的時間剛好是週五,正好也是人聲濎沸的時間點



我最愛的coffee bean在這也有分店,在中國它的名字是咖啡繽




星期六的早上來新天地人比較少,比較有心情好好的欣賞




新天地的星巴克是很多人約見面的地點

同樣是石庫門的外觀



我點一個跟我想的口感完全不一樣的司康



我非常喜歡在新天地的這間梧桐居餐廳

我連著兩年都有到這間店因為它家的烤鴨我非常的愛



整間店走的風格是典雅現代風



當然這間店的價位也就偏高一些

不過還好它的餐點味道都還不錯

如果再去新天地我還是會選擇去這間店



我再去這間店其實重覆點菜率還蠻高的,因為每道菜都正好很對我的味

不過這次因為胃痛的關係,美食當前我也只能少少的品嚐




超彈牙的水煮牛讓人一再回味

但我想應該很多台灣人會因為太辣而對它敬而遠之



來到上海不知道為啥一直很想吃小籠包

在我的偏見裡我總覺得上海的小籠包應該要很好吃~嘿嘿


我還蠻喜歡在上海吃美食,若有機會我想找個時間去北京開開眼界

我曾經在18年前去過北京,還真是個不可考的數字

再訪北京我想一定會有更多另人驚奇的事等我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