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賞櫻行圓滿大成功

是一趟終身難忘的旅行

盛開的櫻花真的美到無與倫比

加上有帶著張老媽上路吧

母女倆在九天的旅程裡瘋狂的走路、盡情的享受美食



我想說一輩子一定要找個機會去看看盛開的櫻花

保證你會永生難忘



美的像一幅畫我好喜歡這個fu

在韓國的期間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只有遇到一天晚上下起了細雨

這次主要的賞櫻行程是選在韓國慶尚南道的鎮海及慶尚北道的千年古都慶州

我還特意避開鎮海的軍港節,因為活動期間幾乎都是人滿為患

而且今年的櫻花開的比較晚一些些所以我到的時候正是鎮海櫻花盛開的時間點

加上不是假日、軍港節又剛結束整個鎮海又恢復了小鎮的平靜

雖然一些熱門的景點還是有不少的旅客,但比起軍港節期間真的好太多了



大家記得幾年前在台灣上演過的羅曼史嗎

如果有看過的人應該會對這裡有印象

在鎮海待了一夜我又坐巴士到慶州

到了慶州又是一連串的驚奇

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旅行期間的趣事



這是慶州佛國寺出口前的車道

右邊是楓葉左邊是櫻花形成一條隧道

另外今年首爾的櫻花開的不漂亮

因為汝夷島盛開的櫻花裡參雜了綠葉

破壞了櫻花盛開的美感

非常慶幸我有選擇到南部賞櫻

我只能說這次的旅行真的非常的值回票價

在南部的期間我最常做的事就是抬起頭來看著天空讚嘆發呆



真像一個人間仙境

豐富的賞櫻之旅會一一分享給大家喔^^

PS 哎家裡的電腦跟NB都被我給搞壞了,所以最近無法按時po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