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趟收獲良多的首爾行

照片又增加了不少

之前拍的都還沒po完

但新的照片忍不住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所以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照片

之後會再慢慢仔細的介紹



這幾天首爾的溫度終於回覆正常啦

剛到首爾的第一天有零上二度

一整個很開心

同事覺得還是冷的當下

我反而覺得很溫暖了^^

這次的行程我還是排的很滿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星期六早上十點就出發

到了北村覺得這個城市很悠靜

少了鬧區的喧囂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都是由韓屋併排陳列

讓人不由自主的會愛上這個地方



除了韓屋是重點之外

這裡也有很多的美術館、工坊、個人工作室等

每間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許多藝術品供旅人欣賞

只要你有多餘的時間停下自己的腳步

一定會有許多意外的收獲



離開了北村往三清洞的路上發現這個小玻璃屋



位在三清洞一間喝wine的 cafe


BEANBINS鬆餅果然名不虛傳

一個人點一個是一定吃不完的



我還去了新沙洞SCHOOL FOOD

朋友點的飯糰跟涼伴麵真的很讚

但非常的辣

之後到明洞發現它有分店

馬上再跑去吃了一次

因為很對我的味口



喔耶~~終於喝到我想了好久的wine了

這間店粉有fu之外餐點也很不錯吃

感謝希珍歐妮的用心啦~愛你喔

真的很喜歡在韓國跟朋友喝一杯的感覺



她就是我說的皮膚很好的女生

她本人真的滿正的

但她很不愛拍照

(偷po她的照片不知道她會不會挖挖叫)

這幾天我喝了燒酒、啤酒、跟wine

每一個我都很愛

我的韓國朋友幾乎都愛喝一杯

女生也不例外

這跟台灣的好朋友不一樣

因為台灣我的好朋友們是滴酒不沾的~哎~~~



這次的另一個主題就是cafe

我一直都很愛韓國的咖啡廳

每次去都在挖寶

其實也不用挖因為到處都是



新沙洞的 coco bruni



還有CAFE 5 CIJUNG

走簡約可愛的風格


這間的麵包還不錯吃

代言人是元斌

另外很貼心的是它每個麵包都有標熱量喔



嘿嘿我還有跑到東大門的批發市場喔

是不是一整個很勤勞

我覺得我真的很會利用空檔時間

韓國朋友都說我的體力會不會太好

天天搞到快十一點才回飯店

每天走到我的腳都又腫又酸

只看到這一點點照片

是不是還意猶未盡

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會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