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OSOME PLACE也是韓國非常知名的連鎖咖啡廳之一

它是韓國CJ集團下的品牌在韓國TWOSOME的實力也不容小覷

CAFFE BENE找宋承憲當代言人TOWSOM馬上就找志燮當代言人

除了找蘇志燮當代言人之外還特地為他專門打造了一間咖啡廳

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A TWOSOME PLACE 5K



這間店就在狎歐亭地鐵站三號出口出來往前走200公尺後左轉就能找到這間店

我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剛好我常住的SUNSHINE飯店就在這附近

某天正好想找間咖啡廳坐下來喝杯咖啡時發現了這間店



所有的TWOSOME賣場只有這間店有加上5K

5K代表的是蘇志燮的經紀公司

這間店的賣場並不大



牆上的照片會不定時的更新

他有新作品時當然就會配合做宣傳嚕



請了他當代言人後,TWOSOME的營業額也相對的提高了不少

這間店雖然並不大,但說不定哪天運氣好在店裡會碰到本人也不一定

我想應該有許多粉絲慕名而來吧



這間店除了咖啡它的cake跟三明治都是它的重點產品

我照例的點了我的最愛拿鐵加巧克力cake

除了賣相佳之外,口感也是有做出來的

它家的價位走的比較高一些


5K的店面比較小,我個人比較喜歡它其他的分店

我沒記錯的話"甜密謊言"常出現的咖啡廳就是TWOSOME



我覺得它家比較偏向走質感路線

連咖啡杯都看起來比較高級



這是TWOSOME的另一間咖啡廳

我超愛它家的韓式挫冰



天哪我要流口水了啦~



最近CAFFE BENE換了新的代言人張根碩

而宋承憲則轉為它另一間義式餐館black'smith的代言人兼新沙洞店的老闆



講到甜蜜謊言我就想到上次去韓國看電視時剛好在介紹姜至煥的新電影

我的媽耶真的是他嗎,怎麼可以醜成這樣

而且為戲犧牲也太大了吧,完全就是哪裡來的大叔嘛

最強的就是為戲增肥了12公斤當又在拍戲的過程裡瘦了13公斤

我的媽耶真的是太強了,不過也太折磨人了吧

佩服他的毅力,怎麼他們要甩肉都那容易呢

上星期莫名奇妙的發燒又再次提醒我健康真的很重要

而且最近身邊的人都瘦了一圈是怎樣,我的体重就不動如山

於是我決定了先戒掉一直亂吃巧克力及甜食的惡習

甜食的話還是留在到韓國出差時在小小的品嚐吧

如果戒掉吃甜食的習慣我應該能在夏天正式來臨之前甩過三公斤吧

祝我成功嚕

現在放的音樂是我最近超愛的一首歌由韓國兩個女生組成的團体叫J Rabbit

歌名是"最近的你"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大家可以聽聽它輕快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