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天氣最冷時跟兩個在台灣認識的韓國朋友約了在韓國見面

三個人是在台灣認識的,因為出差的關係讓三個人有機會在韓國再聚會



第一攤我們先去吃烤五花肉,這間店是其中一個朋友常來的店所以味道當然就沒說話

在韓國吃烤五花肉時有些泡菜是可以放上去一起烤的

五花肉要烤焦一些才會比較香,最近韓國的豬肉一直在變貴快不輸給牛肉了



看起來很肥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肥,我最愛烤五花肉沾香麻油的味道



韓國人很愛包起來吃,但我比較愛直接沾香由吃的味道,另外我也不愛沾味噌醬我比較愛沾香油



這位先生之前在台灣時比現在要瘦7,8公斤,瘦的時候其實是還滿有人氣的………啦

給他一個憂鬱小生的代稱

我喝啤酒的實力應該是他培養出來的,跟他喝啤酒至少都是一公升起跳

他跟另一個朋友還有幾個之前一起在台灣認識的韓國人回到韓國後有定期的聚會

這些人聚在一起時真的非常的可怕,我想他們的酒量是兩三個台灣人加起來也抵不過他們其中一個人的實力

而我只有靠邊站的份啦

通常韓國人在第一攤吃飯時不會喝太多酒,幾乎都是吃完飯到第二攤去喝酒



第二攤來到他朋友開的酒店,這裡就是非常普遍在韓國喝酒的場所

之前在延大附近的新村也有非常多類似這樣的酒店



這種場所非常適合幫朋友慶生及學生聚會

比較不容易在這種地方看到談生意的上班族



如果有人過生日的話,店家就會在大螢幕上播放生日快樂歌

全場的燈光會變暗,然後打燈到壽星那一桌,在場的客人就會一起祝壽星生日快樂,氣氛就會滿high的



今天的壽星是這個韓國人,看他笑的多開心




因為我非常的愛喝苦盡甘來,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只要看到韓國朋友都會吵著要喝苦盡甘來



老闆說可樂可以換成甜酒,所以老闆就招待了我們甜酒讓我們來做苦盡甘來



他就是老闆,很專注的在看我們做苦盡甘來,看起來像是新好男人



光是看當然不夠還要下場來跟大家喝一杯

  

這樣的場合明星代言的海報也一定不會少。 李孝利vs UIE



這裡的餅乾也很好吃~因為它加上我最愛的起司



韓國的蛋捲也是我很愛的美食之一,它跟日本的口味不太一樣,韓文叫계란말이




更特別的是點的黑輪,店家居然是把整個小的黑輪鍋搬上桌

真的有給它讚到,加上味道也很夠味



這一天大家都很high,一直在乾杯,光是燒酒我想我們應該有喝掉八瓶~真的太可怕

離喝醉應該已經差沒多少了,結果就是我把剛到手沒多久的愛瘋給狠狠的摔在地上



酒精有時真的會讓人能暫時卸下心房,這個憂鬱小生喝high了就不憂鬱

反而拿起我的耳罩開始耍寶

通常体力好的人一定還有第三攤

但因為我隔一天還要坐十二點的飛機所以他們才肯放過我

不然我想喝到零晨三四點是一定跑不掉了

這就是一般韓國人的夜生活

有時想想還好我不是一直生活在韓國,不然老是過著喝醉了隔天還要爬起來上班的生活,久了真的會要人命。

但這卻是很多韓國人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