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成站的coex是佔地很廣的複合式shopping mall及商辦大樓

附近有兩間高級的大飯店及新世界百貨公司

都心空港也在這,這裡通常是我到首爾的第一站及離開的最後一站

都心空港的地下一樓就連接著coex 地下商城街

總共有四~五間我固定會掃的幾間店面

就算不買我也很愛看他們櫥窗的擺設



每次走一趟大約就可以嗅的出來泡菜妹們最近在流行啥

韓國女生真的都很愛穿裙子及ONE PIECE

觀察了那麼多年我發現韓國的胖子真的比較少一些

或許是飲食習慣再加上他們很習慣走路的關係整体胖子的比例比較低



這些店的衣服多是出自東大門,價位雖然高一些,但對沒有時間到東大門一樣一樣挑的OL來說還是願意淘出錢滴




今年春夏韓國非常流行西裝式的外套,幾乎是每個泡菜妹身上都有幾件西裝式外套

我自己也失心瘋的買了不下七八件吧,看來我的手該拿去跺一跺了



韓國的剪裁都很貼身,看到每一件都覺得是我的該帶回家



這幾間店都很韓國OL風格,韓風的另一個特色就是都很飄~

我衣櫥裡雪紡紗的材質應該不下三十件吧



這間店的風格是比較休閒風一點也是我固定會掃的一間店

從都心空港一樓的手扶梯走下來就會看到這間店非常的好找



這間店是我最愛的一間店,在行道樹路上也有分店,這間店已經買到老闆都知道我喜歡什麼樣風格的衣服

雖然我明知道它的價位比較高一些,但大多數的時候我已經懶的跑到東大門或明洞去買衣服

出差的這些廠商大部份都在江南,加上我買東西都是快跟狠,準不準就不確定了,失靈的狀況好像也是常有

這些店詳細的位置在新世界百貨美食街出來往三成站的方向走就能找到

除了這些店之外,還可以找到zara跟UNIQLO的賣場

正紅的韓劇女主角穿的style一定能在這裡找到~要去coex的朋友可以去挖個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