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上次出差又托朋友幫我買了MAS的衣服

我們實在是太可怕嘍

一次比一次會買

這一次買到一整箱嚕



其實本來是想請MAS直接寄到台灣的

MAS雖然有寄海外

但是必須要另填訂購單而且運費也是它要算好之後一起給你

所以會花比較長的時間

因為我懶的一項一項去弄

所以就昧著良心還是請朋友帶到釜山給我

因為朋友也跟我一樣要到釜山出差

MAS家的衣服比 Cherrykoko來的要成熟一些

比較適合熟女&輕熟女丟是挖

Cherrykoko 是比較休閒

價位上來說 MAS的價位比較高一些

但也比較是我的菜



各位朋友有重覆到的我已經有拿開了說

我這次自己買了一件毛衣&兩件內搭的衣服

其它的全部是某位大戶滴

好啦還有兩個小戶

免得有人出來呱呱叫





我很喜歡這一件的袖口

還拉了一點公主袖

很百搭喔


這位就是傳中的大戶

她身上這件也是MAS的衣服(我也有帶一件)

還很丫莎力的殺了好幾件外套咧

下次來介紹cherrykoko的大戶給大家認識(就是你你你)




我剛拿到箱子的時候其實有嚇到

再來是心虛

然後覺得MAS很貼心

居然弄出一個手把來耶~呼呼呼

正要跟朋友稱讚MAS時

朋友跟我說張。愛。買小姐這個手把是她弄出來不是MAS

厚!!!!給她拍拍手啦真是太可愛美麗大方又動人的好朋友啦愛你唷

不得不說 cherry koko的腦筋真的動的快多了

因為我還親自打電話問了MAS的客服說你們真的不讓外國人加入嗎????

結果那個講著可愛方言的客服小姐說我們目前無法讓外國人加入喔

她們送走了一隻大肥羊耶~撲撲撲

但它們送貨的速度真的也是很快

只要有貨一定三天內可以收到

這次我買的比較多我還特別跟她說請她一定要幫我對清楚千萬別送錯

她本來跟我說我買的比較多所以不確定能不能一次寄出

結果還是很準時的一次把貨品寄給我朋友

而且完全正確沒有送錯喔~給她拍拍手

最近MAS上了好多新貨耶

看來我要把我身邊的網路都拔光光才能守住我的荷包嘍

延申閱讀

我跟MAS的小插曲可以去看下面這一篇

韓國網路購物MAS&AKA購買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