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樣東西會陪我渡過充實的2011年

民國百年才剛開始

但我很幸運的第二天就感冒嘍

不知道跨年大家都玩的開心嗎



我是從這兩年才開始有寫記事本的習慣

上面這個是範本是不是設計的很有FU


這又是另一種風格



我買了兩本一本是攜帶式的、另一本是放在家裡的

我承認右邊那一本是看她實在太可愛

不把她帶回家我可能會很想念她~撲撲



內頁加上心情貼紙的裝飾讓它變的更豐富



這是裡面的內頁



幾乎每一頁都有插圖



左邊是它的護照夾

它們家出的文具我都滿喜歡的

總之這兩本筆記本會陪我走過對我來說很重要的2011年



今年我還是會繼續分享給大家我所認識的韓國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介紹的內容

有來過的朋友也希望你們能多給我一些意見喔

下星期要出差我的感冒一定要快快好

不然我怕我會被冷死在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