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韓國廠商招待吃韓定食

下班時的江南總是特別的塞

韓國的公車司機跟計乘車司機都在比狠的

開車時誰也不讓誰的場面時常上演



這是它的店名



之前下的雪還沒融

溫度已經降到零下十三度了



正統的韓定食菜是一道一道上的

所以吃韓定食總是會花比較多的時間

而且最妙的是飯跟主食是最後才上的

然後桌面上有一堆小碟子



第一道上的是年糕

接著上配菜


這是啥我也不知道賣相真不佳

前面幾道菜都很養生



這一道的味道很妙

南瓜上放的薏芢應該有在梅子湯裡醃漬過

味道說不出來的ooxx



還是蔬菜(山藥)




終於有生魚片出來了

但每個人只有一份

韓定食就是這樣的精打細算



接著換韓式烤肉登場



這一道是大黃瓜(應該是)跟茄子

吃到這個我忍不住問泡菜說

"這間店應該是走養生風格的吧?"

我覺得這餐應該不會胖

吃的太油膩也是不好滴

  

它的份量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這蝦子很入味~讚啦



韓式煎餅



這尾魚的肚子裡魚卵超多



飯終於上桌了

右邊的是鍋巴飯



還有韓式味噌湯


上了飯之後又上了一道一道的素菜



怎麼吃也吃不完

吃到一半就會有阿珠媽送菜來



看看桌上的餐盤有多少

洗碗的阿珠媽真辛苦

以上就是現代版的大長今嚕

這已經是改良式的了

之前去過一間店還有歐妮在舞台上跳韓國傳統的舞蹈

吃一頓飯要兩三個小時

我還以為我在吃法式料理咧 ~撲撲

好不容易吃完飯

泡菜問我們要不要去第二攤

同事們馬上就以今天坐飛機才剛到非常的累為藉口推掉了

這就是韓國人的帶客之道

在他們眼裡帶客人吃飯續攤是工作也是應該做的

這跟我們不太一樣

曾經我的一個韓國朋友跟我說他去香港出差

差不多五六點拜訪完廠商

他以為廠商會請他吃晚飯

結果並沒有請他吃讓他有點不適應

因為他說通常韓國人是一定會招待客人吃飯的

久而久跟客人吃飯的工作我也就習以為常


回飯店的路上都過了三個多小時了

街上還是一樣的車滿為患

韓國的夜生活好不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