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介紹過鐵達尼號

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個我的最愛

燒酒、啤酒、可樂這三個配在一起會變成什麼咧

會變成一種混酒稱為苦。盡。甘。來   고진감래주 Go Jin Gam Rae Ju


    好久沒在韓國盡興的喝酒了,上次到釜山整個人比較放鬆跟朋友決定來喝一杯

朋友說有一種酒叫苦盡甘來,很好喝所以我們就決定了要喝苦。盡。甘。來

它為何叫苦盡甘來呢??

因為第一口嚐到的是燒酒的苦味

燒酒底下放的是可樂所以喝到最後的味道是甜的

但必須要一口氣喝下

口感還真不錯,我其實一點都不覺得它有苦

只想一杯接一杯的喝



三個混出來的顏色就是這樣~是不是很水

跟大家說一下它的做法很簡單

1、先準備燒酒、啤酒、可樂,還有三個杯子,兩個小燒酒杯加一個啤酒杯(一個人至少要三個杯子,再看要喝的有幾個人)

2、再來就是把燒酒的杯子先倒三分之二滿的可樂跟燒酒(可以看自己喜好)


    

3、然後把可樂先放到啤酒杯裡然後再疊上裝有燒酒的杯子

    

4、最後就是倒啤酒嘍



5、簡簡單單就完成了我的苦盡甘來,完成後當然就是要乾杯啦(這三杯是我做的)

   

韓國乾杯時是要碰杯子的

但台灣好像不碰杯 


  

我喜歡它的顏色,내가 만든 술이다


 

有fu的層次感

   

我很用心的在做我的"苦。盡。甘。來。酒",然後再一口把它全乾掉

好久沒當酒國女英雄嚕,它雖然很好喝,但喝多了會是會醉的喔

我喜歡它的名字苦盡甘來,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希望現在過的不平順的朋友都能有倒吃甘蔗的人生
嚐到苦盡甘來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