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櫻花行首爾篇還來不及分享給大家

轉眼就又過了四個月,時間有必要衝的那麼快嗎

以前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年紀越大覺得時間跟飛的沒啥兩樣

最近實實在在感受到什麼叫做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

從四月過後每個月都有出差,手邊的事幾乎是怎麼做也做不完

我想這是很多上班族都在面對的日常生活

慶幸自己四月份有果斷的選擇來個九天的賞櫻行



我始終印象很深刻,因為在南部看過整片盛開的櫻花後回到首爾之後相形下首爾的櫻花就差了許多

不過沒有去南部賞櫻的人先看到首爾的櫻花,我相信應該也會覺得首爾的櫻花很美

因為親身感受到南部櫻花的美,首爾的賞櫻行也就顯的沒那麼印像深刻了

而且聽朋友說首爾今年的櫻花也長的不漂亮,因為白白一片的櫻花裡,都會有綠葉來破壞美景

有看過49天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印象,在戲裡就有出現開滿櫻花的場景

看到時自己還蠻得意的,因為我也造訪過令人讚嘆不已的櫻花美景



櫻花雖然很美但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愛楓葉及秋天的氛圍

最近熱到一整個人懶洋洋的,開始想念起微風徐徐的秋天帶著詩意的街景



汝矣島的地標63大樓,金黃色的玻璃顯的格外搶眼

如果計畫去首爾賞櫻的人必去的景點如汝矣島、南山公園、及三清洞附近的正讀圖書館等

但我建議想要好好體驗櫻花美景的朋友們可以去慶州,不只賞櫻還能感受千年古都的韻味

 


 走了大約一個小時我決定鑽進The Coffee Bean來杯香濃的咖啡及貝果來當我的早餐
 
我其實對美食只要是好吃的大多不太會在意實際吃下去的差別

但張媽媽喝了第一口就說它家的咖啡豆特別的香

經過張媽媽的一說有了比較我也發現它家的咖啡真的特別的香

我覺得它的咖啡不輸給星巴克



另外我也很推薦它家的巧克力蛋糕~保證吃了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這次去上海發現也有The Coffee Bean的分店,迫不急待點了杯拿鐵及cake

結果讓我大失所望,完全沒有咖啡豆的香,唯一比較有相似的地方是店裡以韓國人居多

不過上海的美食還是讓我滿足了味蕾

突然好想來杯The Coffee Bean的香濃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